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时隔6年后重夺首富宝座 资产达727亿美元

    【比尔盖茨时隔6年后重夺首富宝座】从1994年首次成为世界首富以后比尔盖茨蝉联13年首富宝座,但是从2007年以后盖茨一直屈居后人,今年2013年时隔6年之后比尔盖茨重夺世界首富宝座,他的财富价值高达727亿美元。

    比尔盖茨时隔6年后重夺首富宝座
    比尔盖茨时隔6年后重夺首富宝座

    盖茨再获世界首富头衔,除微软股价上涨的原因外,主要归功于他的其他投资获得成功。例如,他持有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等股票价格上涨。盖茨的大多财富由卡斯卡德投资公司掌管。通过卡斯卡德,盖茨投资十余家上市公司,并在多家企业担任大股东,包括四季酒店和科比斯公司。

    在手中股票上涨以及对手资产缩水等原因的多重作用下,比尔·盖茨时隔六年再次登上了世界富豪之巅。过去数年间,全球首富头衔一直是盖茨、斯利姆和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之间的争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