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宿松居民住宅发生火灾致5人死亡 屋内财物损毁严重

    5月11日晚,宿松火灾事故,造成5人死亡。警方称,目前仍在调查宿松火灾事故原因。据悉,就在11日晚23时15分,宿松县孚玉镇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在火灾现场一房间里发现5具因浓烟窒息抱作一团的尸体,屋内财物损毁严重。

    宿松火灾
    宿松火灾

    5月11日晚,宿松县孚玉镇一居民住宅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目前火灾死亡人员身份查明,省市消防部门和公安机关正在抓紧开展火灾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宿松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正在紧张有序地安排善后等事宜。

    宿松居民住宅发生火灾

    11日晚23时15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群众报警称:孚玉镇一居民住宅起火。接报警后,宿松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消防大队和辖区孚玉派出所前往现场处置。消防大队和公安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全力灭火,在周边群众协助下,至12日零时左右,大火扑灭。

    据了解,火灾地点系孚玉镇大河村民主组一居民住宅,居住人系吴某凤,女,32岁。

    经初步勘查,在火灾现场一房间里发现5具因浓烟窒息抱作一团的尸体,屋内财物损毁严重。经公安机关连夜查明,5具尸体分别为:居住人吴某凤。殷某某,男,6岁,系吴某凤之子。吴某敏,女,20岁,系九江某学院学生;吴某燕,女,15岁,复兴镇某初中学生,两人系吴某凤外甥女。徐某某,女,15岁,系吴某燕同学。

    火灾发生后,宿松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现场救援结束后,县委、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公安、宣传、应急办及有关乡镇组成工作组,全面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省市消防部门连夜派员赶赴现场,参与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目前,省市消防部门和公安机关正在抓紧开展火灾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正在紧张有序地安排善后等事宜。

    火灾事故究竟是意外还是人为?

    虽然人总有一死,但是看到有人这么小就无辜死去,心里总觉得难受。如果不是因为火灾,这5个人应该还能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也不至于这么早就要离开这世界了。说到底,是火灾害了他们。那么,火灾,又是怎么发生的?是意外还是人为?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至于是意外还是人为,目前仍不得而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令死者安息。在此,也提醒每一个家庭,一定要小心用火用电,以免发生类似火灾等悲剧。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