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女神惊艳亮相淘宝十年晚会 样貌身材出众

    阿里灵魂人物是马云,那么阿里女神又是谁呢?近日,在淘宝晚会上,一红衣美女亮相唱歌,被誉为阿里女神。当晚,在晚会上,“阿里女神”一袭红色短裙亮相,献唱《爱你在心口难开》,引发现场高分贝的尖叫声。原来,阿里女神已经是一名妈妈,由于样貌身材出众,被人赞为辣妈。

    阿里女神
    阿里女神

    5月10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的淘宝十周年晚会人气颇高,虽然李连杰等超级明星没有在意料之中亮相,但阿里集团员工、合作伙伴带来的多个表演获得了不错反响,尤其是一名演唱《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红衣美女受到圈内人的高度关注,甚至被誉为“阿里女神”。

    在晚会上,“阿里女神”一袭红色短裙亮相,献唱《爱你在心口难开》,引发现场高分贝的尖叫声,以至于阿里集团的数名中高层员工在观看之后通过微博、微信询问演唱者是否为阿里公司的员工。电商圈名人龚问祥也笑言,“阿里女神”的称号应该授予这名红衣美女。

    而据了解,这名红衣女子李恬来自阿里巴巴B2B部门,已经是一名辣妈。凭借在晚会上的表演,李恬获得了现场众多观众的超高评价,人气迅速走高。

    女神释义:

    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话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来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字代表的是“权利”。

    2、少年对于喜欢的、热衷的魅力女性的一种爱称。亦有男人极度有好感的女性的定义。也指部分美好现实形象。

    3、粉丝对其偶像的爱称。女神一词最早诞生西方神话故事中。后来传入东方,但并不普及。后因网友用于形容赵雅芝。才逐渐火红于网络。后来,这个“女神”就渐渐传开了。

    4、在屌丝文化的发源地李毅吧里,泛指白富美,身材高挑、前凸后翘,屌丝的镜中仙,意淫撸管的对象。屌丝面对她们毫无勇气可言,永远也没接触的机会。所以只能用神这个字来形容。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恋爱期间对喜欢的女性的一种赞美性质的称呼,常见于电影、剧本中,生活中男女间也有女神的称呼,表现男性对于女性的尊重与赞美。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