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瞬间美女变史上最丑女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韩国女模整容失败,整容,都是整容惹的祸!能怪谁?韩国女模整容失败,瞬间美女变史上最丑女,后悔有用吗?长相是父母给的,这样过分整容苦的不是自己吗?韩国女模整容失败,不仅仅只是毁了脸蛋更毁了身体啊!再次提醒广大美女,整容有风险,请谨慎!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
    韩国女模整容失败

    很多女明星为了有更完美的脸蛋和身材,会做一些整容手术使自己变得更漂亮,做过整容手术就会变漂亮吗?韩国女模特经过多次整容失败变毁容,变得面目全非!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曾经是模特的韩国女子韩苗可(HangMioku)痴迷于硅胶注射整容,在她为自己面部注射食用油以后脸肿成“电风扇”。韩苗可原本是一位天然美女,曾经是模特,后来到日本发展她的事业。

    她在日本不断接受整容,医生在她的脸明显变大之后拒绝为她继续进行任何整容。并告诉她她有心理问题。而后她使用过在黑市购买的硅胶,甚至在面部注射食物油,最终导致她的脸部严重肿胀变形。她的脸和身材很不协调,一些孩子称她为“电风扇”。

    韩国电视台对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很多人对她产生了同情并捐款让她接受减小脸型的手术。第一次手术,医生从她脸上移除了60克硅胶等外来物质,从她的脖子上移除了200克外来物质。经过几次手术后,韩苗可的脸终于缩小了很多,但仍然疤痕累累,丑陋异常。

    整容貌美心差:

    有报道指出,去年美国接受整容的人数已逾百万,于是一部名为《整容室》的系列剧在这样的环境下火爆非常,但是真相也许并不如你所愿。《整容室》中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一对年轻貌美的双胞胎姐妹因为不喜欢彼此长得过于相像而去整容,结果医生按照她们的要求实施手术后,其中一个觉得自己的脸不如另一个好看而变得非常敏感,她们哭着请求医生再把她们变回原来的样子。

    可是,整形医生不是上帝,也没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手术的效果如何有时甚至医生本人都无法预期!而在手术恢复的过程中,在忙于应付胶带和淤血时,一些患者还会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折磨。“手术之后,有的病人会不适应自己的新身体或新面孔。最要命的是,暂时的肿块或淤血会使有些病人面目全非,他们要么担心这些症状永不会消除,要么懊悔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整形医生这样说!这样一来,患上抑郁症也就不足为奇了。前文说的这对姐妹无疑就是整容抑郁症的患者,所以,容貌改变带来的未必就是自信,还有可能是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