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5后恨嫁女:这样的女神你敢娶吗?

    【85后恨嫁女】85后恨嫁女,恨嫁女可谓是多多。85后恨嫁女,穿着婚纱上班,姑娘,这是逃婚还是恨嫁女啊!会让人遐想的啊!85后恨嫁女,从待价而沽到恨嫁,可怜一直木有嫁出去。实在令人泪奔啊!85后恨嫁女,这样的女神你敢娶吗?

    五一后网友“Tablelai”发布微博——“女上司今天居然穿婚纱上班,不是五一受结婚潮刺激了吧!哥手贱拍了几张,想当初她就是众屌丝心中的女神啊,如今85年的女上司马上奔三十啦,女神沦为豆腐渣,恨嫁到穿婚纱上班。切!早干嘛去啦!哥偷偷把女神在婚恋网站的“恨嫁日记”复制到百度云,85后剩女们珍惜眼前人!

    张爱玲说过:“出名要趁早”,看来这年头出嫁更要趁早啊,难怪很多父母在子女只有22、23岁就天天耳提面命要尽快出嫁,不然就会面临“女神沦为豆腐渣,恨嫁到穿婚纱上班”的地步,看来父母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被男同事上传到百度云的“恨嫁日记”展示了从白富美到恨嫁女的心路历程,伴随女神生活阅历和事业的提升,能够入女神法眼的白马王子也越来越少,女神五一后恨嫁也就合情合理啦!

    “姐宁可情人节没收到任何礼物,也不愿意像90后小丫头这么娱乐人生,姐这种白天鹅可不是癞蛤蟆、五大狼可以染指的!”

    “哎,姐挑不上这些男人也是有原因的,不是我太矫情好吗。我相信我的白马王子就在不远处等我呢!”

    “我现在是真心郁闷了,女孩的青春转瞬即逝,我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难道就注定要孤独终身吗?”

    “我豁出去了。男同胞们来吧,让姐从女神华丽转身为家庭主妇吧。”

    屌丝年年有,今年最奇葩啊有木有!女神这个词都被“85后恨嫁女”拉下神坛了。事实告诉我们,根本不存在永远的女神,女神恨嫁分分钟变屌丝。穿婚纱上班的女上司遭遇腹黑男屌丝下属逆,连人家在婚恋网站的恨嫁日记都上传百度云了,这是闹哪样!

    网友热议:

    娱乐时尚热点:穿婚纱上班,“85后恨嫁女”神了!看现在都把老女人逼成什么样了!更何况85后还不老呢。

    用你说爱我:这就是85级别的女神呀。

    荷西13:这样的女神都嫁不出去吗?

    军城一小亮:各种中枪呀。

    幸福的啊光:天哪,这也有勇气。

    汝鑫萍:怀疑我改天一冲动,也穿婚纱上班。

    我杨夺:真是不知道这个走大街上,回头率,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