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上百的哥砸车 起因系出租车与保时捷相撞司机殴打

    【深圳上百的哥砸车起因系出租车与保时捷相撞司机遭殴打】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深圳一辆保时捷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保时捷司机把出租车司机摔在地上,用脚使劲踹。近百辆出租车司机随后聚集现场,拳打保时捷司机并砸车。

    上百的哥砸车
    上百的哥砸车

    昨晨2时30分许,电动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拉着两名乘客,从深圳华强北去往东门。经过深南大道与红岭路十字路口时,一辆保时捷轿车从北往南行驶,追了出租车的尾。

    保时捷轿车的车头保险杠脱落,安全气囊弹开,然后车上下来一个人,朝李师傅冲来。星港出租车公司的司机王师傅看到一个穿短袖的人从背后把李师傅摔在路上,“然后使劲踹了几脚,很凶”。李师傅的头被打出了血,送往医院救治。

    打人的司机姓陈。他回到车上曾想走,但车没能发动。现场已有多名出租车司机聚集。陈某想逃,但王师傅和其他八九名出租车司机追上去,把其摔倒,抬回事故现场。据称,保时捷轿车上的另两名男乘客不见了。

    事后,保时捷司机丝毫不觉理亏,反而直言:“我就是这个脾气!”。警方初步调查后称,保时捷轿车司机醉驾并涉嫌闯红灯。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