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谋七个孩子 只要交钱想生多少就生多少?

    【张艺谋七个孩子】股城网讯:传张艺谋七个孩子,罚款交了吗?交钱就可以超生吗?非婚也可生孩吗?执法公平正义吗?这是名人效应吗?张艺谋七个孩子,明星拥有超生特权?

    日前南方某娱乐周刊通过官方微博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和儿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陆犯焉识》讲述了上海旧知识分子陆焉识跌宕起伏的一生,影片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由张艺谋团队的“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主要投资,预计今年年中开机。

    日前南方某娱乐周刊通过官方微博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和儿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

    该周刊在官方微博爆料称:“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曝出张艺谋秘婚已生三个孩子的猛料,近日记者终于勘破张家行踪,张艺谋娇妻爱子‘千呼万唤始出来’,目击陈婷携两子齐赴伦敦,并一起回京返回张艺谋公寓。并且了解到张艺谋有先见之明,赶在绯闻外传之前与陈婷急办结婚证的内幕……”在该刊曝光的封面可见两个小孩的照片,并配有“张艺谋俩儿子独家曝光”等字眼。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陈婷1981年出生于无锡,比张艺谋整整小31岁。有无锡网友称,陈婷是无锡舞蹈团的舞蹈演员,父母都是下岗工人。陈婷曾是张艺谋海选“谋女郎”的演员之一,这件事她母亲也多次对外提过。有圈内知情人爆料,陈婷早在17岁就跟着张艺谋,她不满20岁就为张艺谋怀孕生子,生下大儿子后在家相夫教子。有熟悉陈婷的知情人士爆出猛料,张艺谋已经在无锡为她买了别墅,她每生下一个孩子张艺谋都送她一千万。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三个孩子都在北京上学。张艺谋所居住的高级公寓工作人员也证实,有年轻女子和两个小男孩经常乘坐张艺谋的座驾出入。对此昨天有媒体致电张艺谋助理庞小姐,但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而近日,网曝张艺谋除了和陈婷及前妻肖华所生的四个孩子,还和另外两名女子育有三个孩子,算起来张艺谋至少有七个孩子,被网友调侃是“七个葫芦娃”,也引发对于名人超生的质疑。

    另外,继陈道明确认加盟张艺谋新片《陆犯焉识》后,又有消息称张艺谋的昔日恋人、老搭档巩俐也将出任女主角。此番张艺谋再度牵手巩俐,也意味着对张伟平的否定。另外《陆犯焉识》的电视剧版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该剧邀请到国内金牌编剧张永琛担纲编剧和艺术总监,李少红担纲导演,张国立有望出演陆焉识。《陆犯焉识》讲述了上海旧知识分子陆焉识跌宕起伏的一生,影片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由张艺谋团队的“张艺谋文化产业基金”主要投资,预计今年年中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