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踹伤其命根 这个世界越来越危险了

    【嫉妒老乡说普通话】男子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自卑怒踹对方解气伤及命根子。世界一大,什么蛋疼的事都有!说普通话也是一个错误。嫉妒老乡说普通话踹伤其命根,下次对老乡说普通话慎重了,别显摆你那标准的普通话,小心招来杀生之祸!

    嫉妒老乡说普通话
    嫉妒老乡说普通话

    只因不满老乡打招呼时说一口普通话,外来工陈明(化名)自觉受到羞辱,一脚将老乡的命根子踢伤。经司法部门调解,陈明近日为自己这一脚赔偿了对方8.5万元。祸从口出啊,但这也太冤了吧,只因招人嫉妒被毁灭了下半身的幸福,节操啊!

    这个世界真是越来越危险了,这年头,还敢干什么!!请客吃饭要被杀,说个川普要被废,住个寝室要被毒,走在路上被车撞。人生好崎岖阿!赶进度,感谢老乡同事路人同学爱人的不杀之恩啊!

    事情原由

    2013年1月的一个晚上,外来工陈明与朋友一起到三灶某酒店消费,遇到在该酒店工作的老乡阿亮,阿亮当即用普通话热情地向陈明打招呼问好。陈明却对此怀恨在心,认为大家都是老乡,应该说家乡话,说普通话反而生分了,阿亮是看不起自己,加之当时喝了不少酒,愤而一脚踢向阿亮,正中对方命根。

    受害人阿亮痛得当场晕厥,被人送往医院救治,陈明也因此事被警方刑拘。经过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阿亮的恢复并不理想,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夫妻之间开始有了摩擦。阿亮认为自己成了废人,而罪魁祸首就是陈明,为此提出了十几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

    经调解,双方近日达成协议,陈明除已支付的治疗费用外,再一次性赔偿阿亮各项费用八万五千元。

    网友热议“嫉妒老乡说普通话”:

    Mr-灰太狠:问题不在普通话上,而在这位“男子”的心理上,很明显这类极度自卑、心理不健康的人在中国有很普遍,国人心理健康问题很值得关注。

    氽汆饕餮:卧槽,这是真的?我怎么感觉现在一点都不安全啊!

    任尝虾:普通话:情感的纽带,沟通的桥梁,被踢的理由。

    张未末的末:承蒙各位多年跟着我的口音走谢不踢之恩!

    鲁里奥:老乡见老乡,本应泪汪汪。不说家里话,就踢他裤裆。……这首好诗,太低俗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生於盛夏:这季节,还是不要有事没事说普通话好,说普通话太危险了。

    偶尔无语:酒醉脑半昏,忽见老熟人,竟闻普通话,一脚断命根。

    看不惯,听着烦的伤人事件多数都是嫉妒心理作祟

    嫉妒心理

    是指人们为竞争一定的权益,对相应的幸运者或潜在的幸运者怀有的一种冷漠、贬低、排斥、甚至是敌视的心理状态。嫉妒俗称为“红眼病、吃醋、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等等。嫉妒就内心感受来讲前期依次表现为由攀比到失望的压力感;中期则表现为由羞愧到屈辱的心理挫折感;后期则表现由不服不满到怨恨憎恨的发泄行为。

    嫉妒是一种比较复杂的心理它包括焦虑、恐惧、悲哀、猜疑、羞耻、自咎、消沉、憎恶、敌意、怨恨、报复等不愉快的心理状态。别人天生的身材、容貌和逐日显出来的聪明才智,可以成为嫉妒的对象;其他如荣誉、地位、成就、财产、威望等有关社会评价的各种因素,也都容易成为他们嫉妒的对象。

    如何克服?

    1.培养豁达的人生态度,心胸开阔,要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强中自有强中手”,这是客观规律。

    2.转移注意力,给自己一个不嫉妒的理由。

    当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时,我们就无暇去嫉妒别人。因此,积极参与各种有益的活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使自己真正充实起来,那么,嫉妒的毒素就不会孳生、蔓延。为了缓解自己的失败带来的心理上的不平衡感,可以找一些理由,使自己不再嫉妒别人。

    3.看到自己的长处,化嫉妒为动力。

    一个人在嫉妒别人时,总是注意到别人的优点,却不能注意自己比别人强的地方。其实任何人都有不如别人的地方,当别人在某些方面超过我们时,我们可以有意识地想一想自己比对方强的地方,这样就会使自己失衡的心理天平重新恢复到平衡的状态。

    总之,对别人产生了嫉妒并不可怕,关键要看你能不能正视嫉妒。你不妨借嫉妒心理的强烈超意识去奋发努力,升华这种嫉妒之情,把嫉妒转化为成功的动力,化消极为积极,超过别人!

    嫉妒心理是你需要的东西,别人已经拥有,你看到了,产生的感觉.很简单,他有,你就直接去学习他和他成为朋友,悄悄的努力的将你需要的东西搞到手,(记得先把你的嫉妒心理藏好了,别让他看到了,呵呵.)不过你先要确定那是你的追求吗?符合你的人生观价值观吗?你真的需要他,你真的准备去追求他吗?你估计下要花多久的时候才能得到,你无事可干吗?你还没有人生追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