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原惊现钉子车 太霸气了!牛逼了!

    【太原钉子车】钉子户就听得多了,怎么又惊现一个钉子车?到底怎么回事。不少网友期待车主上演绝处逢生。车主十多天未露面,音信全无,影响工地进程考虑搬走。

    太原钉子车
    太原钉子车

    股城网报道,5月5日,太原市西太堡街一工地,一辆白色轿车停车的地方被挖成“孤岛”,成为空地上的“钉子户”,这是继太原现“钉子坟”后,太原再现“钉子车”。

    据了解,“钉子车”停车处系太原某公司停车场,4月底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政府对该路段进行拓宽改造,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在联系车主无果的情况下,施工单位便绕着该轿车在四周进行施工。如今已过去10余天,但车主依旧音信全无。

    七嘴八舌:

    gufan孤帆:到底是政府炒作还是大众做广告,这车子在拍照前还洗了一遍吧,一尘不染的

    打伞de鱼_L:你们还让人往出开么,

    实话实说的龙:执法队伍应该干碰硬,向这种钉子户以于更严力的制度去解决掉,使我们的社会更文明。

    He11oWorld:这让车主怎么开。而且呗冠以“钉子车”实为不妥,车主定是在不知情的情况,才长时间放置车辆

    CY--周:这种耗法好无力,虽有抗议精神/

    乃刀2013:晕,好歹托走啊提前。这就是回来也开不出去了。

    李航长橙子舅舅Danny5V:砸了,能强拆,就能强砸!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