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白领咳嗽后尿失禁 三年后发现系变异性哮喘

    女白领咳嗽后尿失禁?什么病这么怪?女白领咳嗽后尿失禁,一年四季都咳,严重时常常“尿失禁”,30岁的白领被顽固的咳嗽折磨了三年,最近才查出是变异性哮喘。

    女白领咳嗽后尿失禁
    女白领咳嗽后尿失禁

    近日,一名30岁左右的女白领邹小姐只要一咳嗽就会出现尿失禁,她也被这样的病症折磨了3年。邹小姐在3年前因为一次“感冒”后咳嗽后,只要天气变化的厉害她就会咳嗽不止,一用力就会尿失禁,为此她只好随身带着成人尿不湿。

    直到今年4月,邹小姐才检查出患有哮喘病,因为她是公司白领,只要一进空调房一闻到烟味就会咳嗽难止,之前她的病症也被医院当成支气管炎治疗。到武汉医院才检查出患有咳嗽变异性哮喘,医生称现在咳嗽变异性哮喘的病人越来越多,大多数是女性,这种哮喘也容易被误诊,表现就是长期顽固性咳嗽。

    同时医生还提醒大家,如果咳嗽超过8周以上,检查X光以及肺部检查都没有发现很大问题,甚至已经服用了消炎抗菌药物效果都不明显,就应该进行支气管激发实验。明天是第15个“世界哮喘日”。

    目前,我国约有3000万哮喘患者,大部分都未接受规范治疗。“许多患者在哮喘发作时,才来医院,症状一缓解,就不再持续治疗。”赵苏说,即使症状缓解,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控制哮喘药。只要坚持规范治疗,哮喘可以得到控制。

    变异性哮喘

    变异性哮喘(CVA)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咳嗽是其惟一或主要临床表现,无明显喘息、气促等症状或体征,但有气道高反应性。很多人都是由于咳嗽持续发生或者反复发作,导致咳嗽迁延不愈,最终引发咳嗽变异性哮喘。所以说变异性哮喘严重影响着患者的正常生活,导致患者呼吸困难。

    发病原因

    专业表示咳嗽变异性哮喘多在春秋季反复发作,主要致病因有以下四个方面构成:

    1、内分泌不调,活动少,健康值数低

    现代人最大的奢望就是吃好睡好,劣质的食品严重影响人们的身体和内分泌,同时营养不良与营养过剩现象并存.

    2、工业化进程加快

    咳嗽变异性哮喘在工业化进程比较快的地区几率很大,究其原因与空气质量有很大的关系,现在都市空气污浊,有害气体较多.

    3、精神心理压力大

    都市白领时时刻刻都在"战斗",房贷,车贷,婚姻等都成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