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生羽鸡烫死:造成的损失又该谁来埋单?

    【广东新生羽鸡烫死】广东新生羽鸡烫死,把鸡全杀了就可以防流感?搞笑了!广东新生羽鸡烫死,造成的损失谁来埋单?广东新生羽鸡烫死,牺牲无辜活禽保住人命该不该?对于无辜牺牲的禽鸟,实在令人痛心。

    广东新生羽鸡烫死
    广东新生羽鸡烫死

    4月16日,广东清远,因受H7N9禽流感的影响,太和镇曹永坚的孵化场从隔天出10万羽鸡苗变成5万羽。为了降低损失,有3万只鸡苗只能做烫死处理。

    争议:牺牲无辜活禽保住人命应不应该?

    生命是无价的,人类生命宝贵,而禽鸟的生命也一样宝贵。此前上海连夜扑杀禽鸟,现在有更多的城市开始做出类似措施。是因为检测出H7N9禽流感病毒,倘若鸽子就是病毒来源,只有彻底扑杀清除病毒来源才能确保人类的生命。

    网友认为,为了保住人命,牺牲无辜禽鸟,究竟应不应该?自私的说一句,或许人类的生命比其他动物的生命重要一些,只能权衡轻重取其要。不过,对于无辜牺牲的禽鸟,实在令人痛心。

    网友热议:

    MR-QT洪:宁可错杀一百,不可放过一只。还保护动物嘞。保护个鬼。

    zhiqiuketaoqibao:不尊重生命的民族,禽流感是一种惩罚,依然不知道尊重生命!

    少年不識人和狗:什么事都赖在鸡身上……干嘛生出来呢……就是为了烫死?

    Li_晓暘:既然要处理掉,干嘛不在还没敷出来的时候就灭掉,为什么还要等出生了再让它们受苦?这些也是生命啊!

    MR-QT洪:如果病毒变异成人传人的时候。那是不是要把那些感染病毒的人都给杀了啊。

    上海新闻头条:预防禽流感,只需在发现疫情的鸡舍周边指定范围内进行扑杀即可,又何必如此屠城?!作为人类,这一刻,我们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