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友离家出走男子街头割脖自杀 警察英勇空手夺走武器

    【女友离家出走男子街头割脖自杀】男子在街头因为等不到女朋友来一时想不开拿起玻璃碎片在街头要闹隔脖自杀,英勇的警察空手夺走武器,将其摁倒,随后该男子送上救护车。

    女友离家出走男子街头割脖自杀
    女友离家出走男子街头割脖自杀

    2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在郑州市商贸路与青年路交叉口附近,几位民警正在维持秩序,街道上站满了围观群众。一身穿黑色衬衣的男子,手持玻璃,放在自己的脖子上,情绪十分激动。两位民警在他面前,试图进行劝阻。

    “这小伙子是失恋了,等他女朋友呢,结果人没来,他就想寻死了。”围观群众说。

    黑衣男子要自杀的地方位于一个板材市场的门前,地上有许多废旧的板材。据围观群众反映,该男子手上的玻璃就是在市场里找的碎玻璃,十分锋利。

    就在大家疑惑该如何将男子救下时,一位民警果断上前,双手紧抓住黑衣男子的双手,随后,又一位民警上前,两人合力将其摁倒。之后,数名民警一起,将男子制服,并送上了救护车。

    晚8点多,未来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一中队民警称,目前男子身体无大碍,并没有受伤,但一直不配合警方的调查,“一位民警右手食指在抢夺玻璃过程中受伤,比较严重,目前还在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