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起诉一美国公民 两国之间不是明正就是暗斗

    股城网讯:朝鲜起诉一美国公民,如果朝鲜宣判,并对实施关压,朝鲜和美国是否会开战?朝鲜起诉一美国公民,两国之间不是明正就是暗斗。政治颠覆是美的強项。近日,朝鲜以"反朝敌对罪行"起诉美国一公民引起关注,同时,美国正逮捕起诉向总统发送蓖麻毒素毒信嫌疑人。

    朝鲜起诉一美国公民
    朝鲜起诉一美国公民

    近日,朝鲜以"反朝敌对罪行"起诉美国一公民引起关注,同时,美国正逮捕起诉向总统发送蓖麻毒素毒信嫌疑人。

    据外媒报道称,去年12月,朝鲜证实逮捕了一名韩裔美国公民肯尼斯·裴。这名美国人是以旅游签证在11月初进入朝鲜的,入境后不久被逮捕。据悉,他于11月3日作为旅游者进入朝鲜,从事了“反朝敌对罪行”,随后被相关机构拘留。

    美国与朝鲜没有正式的外交关系,因此瑞典驻朝鲜使馆的领事工作人员随后代表美国前去探望了此人。

    今年1月,以美国新墨西哥州前州长比尔·理查森为团长的美国民间代表团对朝鲜访问,代表团一行没有说服朝鲜释放肯尼思·裴,但理查森认为此行“成功和富有成果”。

    而据路透社报道,美国FBI逮捕密西西比州41岁男子埃弗雷特,指控其试图使用生化武器袭击奥巴马总统和其他人。

    埃弗雷特曾是武器教练,他曾向奥巴马等人发送内含蓖麻毒素的毒信。美国此前曾抓错人。

    热议朝鲜起诉一美国公民

    呼博文:繼續问,直到把奥巴马指使的给拽出来就好了!

    周益丰:作家崔成浩:这个人其实是加入美籍的南朝鲜人,美帝谷歌公司总裁施密特几个月前访问朝鲜其实就是想营救他,后来人民军保安部识破了美帝诡计,没有安排他们见面。

    老庄369:这人一旦进入被称为“强制措施”的环境,想要你认什么罪、如何认,都是轻而易举的事,与真假没什么大的关系~

    王剑锋:敌特是有的,为啥芦山不让外国人去,难道就没有敌特吗?有人想浑水摸鱼,制造混乱。昨晚的焦点访谈不是暴露出有的人发帖说成都市有9.2级地震吗?先这样的人真是别披了一张人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