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靓声天后私生活很混乱 曾穿透视三点全露诱惑新丁

    股城网讯:香港靓声天后到底是谁呢?她是一位神秘的人物,江湖上到处是她的传说,然而关于她的真实身份鲜为人知,她是乐坛曾经出现的靓声天后,被人尊称为大姐大。最近,关于她的报道又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据说她的私生活很混乱。让人好奇的是,这位神秘的靓声天后是谁呢?

    美女写真图
    美女写真图

    曾经乐坛呼风唤雨的靓声天后,本身已经给人豪放感觉,但骨子里更加豪放,据悉多年前该天后仍旧是大姐大,看重了一个乐坛新丁,就不时以前辈身份去教导,难得有大姐大为自己做主,乐坛新丁受宠若惊。

    有一次大姐大叫男子到他家说要教他唱歌。男新人当然准时到达,结果“靓声天后”穿着一件白色透视睡衣,里面真空,三点全露,搞得男子不知如何是好,之后,“靓声天后”开始围着他跳贴身热舞,更动手动脚,男新人马上找措辞开溜,此后该新人见到她就溜之大吉。“靓声天后”转攻另一乐坛新人,继续私生活放荡。

    让人好奇的是,这位神秘的靓声天后是谁呢?你知道吗?

    虽然,目前靓声天后的真实身份尚未揭晓,但是,能在香港乐坛称得上是天后级人物,除去已经过世的前辈们,在几年前被尊称为天后级人物只有8个人,叶倩文、陈慧娴、叶德娴、容祖儿、陈慧琳、林忆莲、郑秀文、王菲,那么,大家口中所说的靓声天后是谁,究竟是不是这8人其中一个呢?答案留给读者们自己去猜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