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连体姐妹 连体姐妹苦恼不知该如何谈恋爱

    【美国连体姐妹】美国连体姐妹,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样的人生活是不易的,我们不该去看不起她们。美国连体姐妹,她们正在为如何谈恋爱而苦恼。全球的热心网友都在为她们出主意。

    美国连体姐妹
    美国连体姐妹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来自明尼苏达州的连体人——阿比和布列塔尼,已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并取得教学资格证,姐妹俩即将在一所小学教学。

    和大多数23岁的年轻人一样,阿比和布列塔尼喜欢和朋友聚会、度假、自驾游、运动,她们决心要过上和所有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最近这对23岁的姐妹已经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并取得教学资格证,将在一所小学教授数学。

    虽然她们有两份教学资格证,但她们仍只能拿到一份工资。阿比说“显然我们刚刚才明白我们只能拿到一份工资,因为我们做的是一个人的工作”,不过她们不在乎,姐妹俩说,能跟小朋友分享知识就已足够。

    阿比和布列塔尼工作的小学负责人说,“对于她们来说,如果她们想做的话,没有什么事是她们做不成的”,他同时也说到“她们将通过自己的实际生活经历给那些孩子带去非常特别的教学”,她们将成为孩子们的榜样,教孩子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网友热议:

    云灰的杨俊:别人能活着能工作能生活就很幸福了谁还会理会社会的看法呢?他们这类人是为自己而活的。

    中级战士小小芝:一个身体里的两个生命。惊叹!这是会有多强大的心电感应啊!

    前半夜:民众对残障者的胸襟最考验一个民族的良心!

    他乡日久是故土:宽容人性化的美国连体人可以读名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可以做老师,可以考驾照,一路绿灯,残疾人的人生如此精彩!

    上村男:原来这个世界还有这么便宜的教师资源,不过我在考虑孩子们上课心里想的是什么?

    小煨:我想知道以后她们的婚姻怎么办,总不能共同享有一个丈夫吧?

    连体人简介:

    连体人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妊娠现象,它是由单独的一个受精卵分裂而成。与正常的单卵双胞胎妊娠过程不同的是,受精卵在最初两星期内没能完全分离,局部分离的受精卵继续成熟,结果便形成了一个连体的胎儿。这一般发生在怀孕的最初两周左右,两个胎儿具有相同的染色体核型、同一性别,血型、毛发颜色、指纹等均相同。每10万次怀孕中约有一例发生,大多数连体胎儿死于胚胎期,分娩成功率只有二十万分之一。另有同名泰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