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要求公务员待遇 以后黑锅谁来背?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温州城管要逆天了?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温州30余名城管围堵政府要求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公务员待遇被劝退,温州城管围堵政府,其实政府有难处:改成公务员编制,以后黑锅谁来背?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在浙江温州乐清,大批城管执法车辆在当地政府前一字排开,拉起横幅,城管队员诉求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公务员待遇。

    @微博乐清回应:乐清市市政园林局下属的30余名城管队员聚集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门口,要求解决城管队员身份参公问题,经劝导已经散去。

    让这帮爷转入公务员队伍,就等于是土匪转为正规军。他们身后有公务员这块招牌做后盾,就怕日后会越发肆无忌惮的大发淫威了。虽然,其中也不乏正直的人,但那只是冰山一角,起不了任何波浪,也不足以改变城管队伍的整体素质。温州城管围堵政府想改编制你怎么看?

    温州城管围堵政府引发网友热议:

    城管同志,拿出对待老百姓哪种勇敢精神出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被劝退呢?

    做狗的还要披人皮:当狗惯了反咬主人吗?城管调转枪头啦,小三要转正?

    城管这次怎么这么温柔呀,得拿出来对赌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的手段呀,得使用暴力解决问题呀!

    你妈的逼了,城管能算人吗?还想成公务员了,纯粹是一群垃圾,他们怎么不去中南海要求当总理了!

    城管怕官,这是谣传,一个小官有何可怕,壮其城管胆,把官打翻。城管威武,城管威武,继续努力,

    城管要待遇?不要给!城管就是土匪,是强盗,他们知道老百姓辛苦吗?不管到那个城市城管就是老百姓的过街老鼠!他们从来没有换位思考问题,现在包围政府杀无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