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汉良的老婆 网友:追星的最高境界就是嫁给他

    【钟汉良的老婆】钟汉良的老婆,老婆是何方人士?曝钟汉良已娶粉丝为妻,居然是粉丝。钟汉良的老婆,真是鼓励其他粉丝慢慢追星啊。钟汉良的老婆,网友调侃:女粉丝春天来了!

    其实几年前开始,钟汉良就被传跟女粉丝交往多年,对方是台北人,不过他从没认过。之前他曾在台北开“花花草草工作室”,据了解当时女友也在。现在传他老婆在台北市区经营面包店,不过店内员工也不清楚她的私人生活。钟汉良否认在台置产,不过被问到听说已经在台湾结婚生子,他表情相当尴尬,忙岔开话题:“今天怎么讲这么,讲《毒战》啦。”若结婚会不会昭告天下?他一样要大家聊电影就好。不停强调自己的事情不太重要,但坦言结婚生子人生才会美满。

    看钟汉良被关切情事,老板杜琪峰也跳出来说话,认为艺人总有个人生活,不做坏事就好了。被问到如果旗下艺人刚签进来就结婚生子怎么办时,更幽默表示没关系,他说:“不要生cancer(癌症)就好。”

    追星励志篇:

    林志颖的老婆是他的粉丝!刘德华的老婆是他的粉丝!钟汉良的老婆是他的粉丝!别急,你的男神也可能成为你的老公!请坚定你的追星之路,千万不要中途嫁人放弃!

    钟汉良简介:

    钟汉良,香港影视歌舞四栖明星。1995年以一首OREA在乐坛一炮而红,有歌坛“小太阳”之称,蝉联台湾十大偶像。迄今发行OREA、奇迹、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2011年起举办Sparty巡回演唱会,门票15分钟售罄,连续两届荣获中歌榜最佳舞台演绎奖。影视方面,实力偶像兼具,上海王、内线、火线追凶、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剧横扫荧屏,深入人心,收视口碑双丰收,更凭一触即发、天涯明月刀成为金鹰奖打破港台限制第一人,其扛鼎过亿投资的年度巨制天龙八部、十月围城正在热拍。公益方面,他一直身体力行,热心参与,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人关注慈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