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邑一化工厂爆炸 现场一片狼藉几乎被夷为平地

    股城网讯:武邑爆炸是怎么回事?河北武邑一化工厂发生爆炸2人撤离中受伤,爆炸化工厂已经面目全非,院内更是一片狼藉,几乎被夷为平地。距离事发地点10公里处看到浓烟滚滚。造成这场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衡水武邑一化工厂因车间起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当地官方称,在发生燃火后,所有人员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造成2人轻伤,其余人员无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3时45分,在武邑县武邑镇S040省道小刘庄附近,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因车间起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得到消息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远远就看见乌黑的浓烟向上翻滚,随风向西北方向扩散。从远处看,爆炸化工厂已经面目全非,院内更是一片狼藉,几乎被夷为平地。化工厂东北不远处,几处高压线路被爆炸物击中折断,造成附近多处村庄停电。附近居民称,几公里外都能感觉到震动。

    武邑爆炸
    武邑爆炸

    记者到达现场时,七八辆消防车已经赶到,消防官兵正用灭火剂进行灭火,现场火势虽被迅速控制,但不时仍有爆炸声传出,并伴有数米高的火苗蹿起。事故发生后,衡水市委、市政府及武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消防、安监、环保、交通、公安等应急成员单位迅速控制现场。

    据介绍,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甲乙酮两种产品,从业人员13人。在发生燃火后,所有人员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造成2人轻伤,其余人员无恙。

    目前,燃火点已全部扑灭,正在清理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