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 网友:喜当爹的节奏

    【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4月25日南京89年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震惊社会,据知情人爆料,是因为男方出轨,却屡屡实施家暴。也有网友猜测是喜当爹恼羞成怒,网友无不为丈夫的丧心病狂而愤慨,大家都觉得这位如花似玉的90后漂亮妈妈太可惜,出生仅100天的女儿更是可怜。

    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
    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

    富二代吉星鹏砍死妻子,转眼间,一个家庭破裂了...这是得多大的仇啊!你还敢嫁有钱人吗?包二奶,夜不归宿,有钱人都是怎么了?良心何在啊?面对如花似玉的老婆居然下得了手。嫁人嫁得富不一定过得幸福,还是平凡最美平淡最真!

    据悉,杀害妻子的是南京超跑俱乐部富二代吉星鹏,家境殷实,两人有过一场令人羡慕的婚礼。有贴吧透露吉星鹏与90后妻子祁可欣是在酒吧上认识的,但也有死者的朋友“何谐KUSO”通过长微博为其澄清称,两人是高中同学,男方89年生,女方则是91年,三年前开始恋爱,两年后领证结婚,领完证女方刚好怀孕三个月。

    吉星鹏开一辆兰博基尼LP570,有数套豪宅,爱好打游戏月花费曾达十万,嗜酒后有家暴行为。他时常怀疑女儿不是自己的亲身骨肉,经常在外面找女人,还把性病传给妻子。妻子一忍再忍却被他残忍杀害。网友们纷纷表示必须要剥夺吉星鹏的生命权。目前,吉星鹏已被警方抓捕,但他并不承认自己刺老婆30多刀,他表示自己只刺了3刀而已。那剩下的二十多刀从何而来呢?据悉,吉星鹏家住18楼,命案发生之后血迹蔓延至13楼。

    因一位知情人称,当晚吉某一直和朋友在外聚会,回家时浑身都是酒气,明显是喝多了。此时,吉某母亲带着刚满百天的孙女早已睡下。一回到家,夫妻俩没说几句话就发生了争吵。妻子祁某是觉得吉某回家实在太晚,两人为这件事一直吵了近一个小时。

    到了7点左右,夫妻俩的语言争吵升级为肢体上的冲突。冲突中,妻子突然发疯一样,从厨房拿起一把菜刀挥向自己,可是挥空了。这时,吉某恼羞成怒,从厨房拿起一把水果刀,就刺向妻子。他刺中了自己妻子的背部,后来又划了2刀。这点和警方勘验尸体后发现该女子背部中刀是致命伤的事实相符。而身上其他伤口可能是在双方抢刀时产生的。这些是否属实还需警方进一步证实。

    被判处死刑的可能性小

    富二代砍死妻子事件发生后,网络上对吉某指责声十分强烈,而相关法律人士表示吉某被判处死刑的可能性比较小。首先,这件事是夫妻双方发生的矛盾,双方争吵在先,冲突在后。其次,吉某行凶是在酒后,并且是发生争吵,情绪十分激动之时,并不是主观上一定要取人性命。最后,夫妻俩有一个刚满百天的女儿。

    网友热议富二代砍死妻子:

    @赖小Bibo:让人发指!!无论什么原因,怎会有如此残暴的事情,而且此男自己生活还不检点,豺狼虎豹之心都不如!

    @好多222:这就是认可坐在宝马车里哭泣,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微笑的后果!

    @蜜壆儿:可伶了孩子,这么小就失去美好的家庭!

    @宝静号CAPF巴士:如果长微博都属实,只能说明这女的太没有大脑和主见了,还妄想用孩子挽回老公的责任心?太天真了呀!这样的男人就得果断分手。

    @Coco_Yiu:唉,骂都骂不出来了,女孩子啊,小心点,男人家暴,有一次就必有第二次,一万个宝宝都挽不回他的温柔!学会心狠放弃是保护自己的生命啊!

    AQhellokitty777:这种仇恨只有一种可能孩子不是自己的!被喜当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