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红人“茉莉”与富二代开房 离奇裸死酒店床上

    股城网讯:网络红人“茉莉”离奇裸死酒店床上,小虞和王妤涵都出自单亲家庭,一个是留英海归“富二代”,一个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6月14日,他们在朋友的生日party上相识,认识的第二天晚上,他们和朋友一起在酒吧喝了7瓶洋酒后,小虞扶着王妤涵去了酒店开房.

    6月16日,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路一宾馆内发现一具女尸,根据警察的检验报告,女死者为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美妆大赛”的六强选手茉莉。今日,该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此前,茉莉死时尸检报告称其死于酒精中毒,但一个月后,死者家属因质疑茉莉遗体上“四肢有擦伤,后脑有一处比硬币还要大的伤口”重新向警方提请鉴定,认定“死者是因其他因素共同加害致死”。

    据媒体报道,茉莉出事当晚,曾与22岁男子虞某等人外出喝酒,共喝了7瓶人头马。酒醉后茉莉在虞某的搀扶下来到滨江东路一家酒店开房。第二天早上接到虞某打电话给120,但当医生赶到现场时,茉莉已经死亡,而其体内的酒精含量更是高达344.4mg/100ml,此外,医生还从茉莉体内检查到了虞某的精液,而虞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仅为29.2mg/100ml。

    7月16日,对于茉莉的死怀有质疑的茉莉家属,正是提出重新鉴定死因。也因此,涉案的虞某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茉莉生前曾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栏目主办的“美妆大赛”,并凭借其优秀的化妆技巧顺利进入六强。据悉,茉莉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她的朋友登陆其微博账号,发布了一则悼念信息,得到了数千网友的回应及悼念。微博中处处流露出茉莉家人朋友对茉莉的思念之情。而微博中也提到了她参加《我是大美人》节目美妆大赛进入六强一事,“她已经取得了进入前六强的优秀成绩,她从未学过化妆却可以如此惊艳,一鸣惊人。没有任何征兆,茉莉就这样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