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声音换导师 好声音极端商业目的让刘欢心寒选择退出

    股城网讯:好声音换导师都换了谁呢?好声音换导师,刘欢退出中国好声音,让人看穿华丽地包装和商业目的。好声音换导师,看看网友都喜欢哪些明星担任好声音二季导师!

    中国好声音换导师
    中国好声音换导师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临近,导师人选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继那英曝出刘欢将退出导师团队后,这两天,台媒又曝出张惠妹或将加入导师团队。对此,灿星宣传总监陆伟表示,确实跟张惠妹有过接触。他还透露,很有可能一口气选出8位导师,分别担任《中国好声音》和一档新节目的导师。

    那英爆料“男的,两个字”你猜

    目前,正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的陈奕迅,从“最佳演唱会”、“年度好歌曲”到“亚洲影响力最佳歌手”,几个重要奖项拿到手软。“好声音”导师那英也获得了“华语音乐影响力大奖”,当陈奕迅看到那英还笑称:“我们现在是对手了。”

    不过,那英不示弱地说:“他们的节目一定没我们好看!虽然我们有个导师换了。”提到换导师,那英现场爆料:“刘欢下去了,换了个男的,两个字!(汪峰?)不是!我跟他(新导师)关系特别一般!不能再说了!”

    如果好声音真的换导师,你希望导师是谁,换下第一季的哪位导师呢?

    @千色店:我希望,汪峰,许巍,崔健,李宗盛。

    @落落:我希望孙燕姿,梁静茹,陈绮贞,蔡健雅。

    @索索:我希望那英,许巍,孙楠,哈林。

    @红色爱的:我希望周一舟,刘建宏,吕毅,段宣。

    @你是我的:我希望阿信,陶喆,蔡健雅,范晓萱。

    @jdfwh?:我希望毛阿敏,孙祖英,崔健,蔡国庆。

    @rtr:我希望摇滚天团凤凰传奇顶替哈林,亚洲霸主李宇春顶替刘欢,流行歌后王麟顶替那英,伤感歌者郑源顶替杨坤,这才完美!

    相关阅读

    下一季还在浙江卫视做吗?

    跟“快女”等选秀节目不同,《中国好声音》采用的是一种新型的制播分离模式。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合作推出的节目,其中,节目的导演、宣传等核心团队来自灿星。这支团队,之前还成功打造了《中国达人秀》。而浙江卫视除了提供优质的播出平台外,同时承担节目审批、广告运营、技术支持等工作。

    《中国好声音》节目组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第二季“好声音”还是浙江卫视这一播出平台,不会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