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红拒录赈灾歌 网友:红姐好样的!我们力挺你!

    【韩红拒录赈灾歌】韩红拒录赈灾歌,因看不惯某艺人借机炒作。国难当前,还是有人拿着灾难借机利用明星来炒作,可悲!韩红拒录赈灾歌,韩红口中的伪词作家究竟是谁?韩红拒录赈灾歌,粉丝直呼:红姐好样的!我们力挺你!

    雅安地震发生后,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韩红声明捐款50万,并于4月21日在鸟巢南广场发起为雅安同胞捐款的活动,接收社会各界捐赠。不过,韩红愿意捐款以及组织相关活动,但似乎非常抗拒录赈灾歌曲。

    在4月23日9时许,著名歌手韩红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为什么国家一有灾难有些人总特么写些歌,找歌手来唱?”并质疑“唱歌比救援、比抢救生命还重要吗?”同时表态自己不愿唱歌的想法。

    韩红微博质疑制赈灾歌曲

    4月23日9时许,韩红在微博中写道:“我特别不明白!也明确表态我很反感!为什么国家一有灾难有些人总特么写些歌,找歌手来唱?怎么了这是?难道这个时候唱歌比救援、比抢救生命还重要吗?谁有心思唱找谁去!我他妈没心思!

    随后,韩红又在微博中补充:“我只代表我个人态度!我不喜欢这种方式表达哀思,没有具体攻击哪位!因为写这类歌的人当中有真心的!也有想趁机想出名的!我就是恶心,怎么了?冒犯您了?对不起您见谅!我就这样,爱谁谁!”

    每遇灾害,总是有所谓有背景的人物写几个排比句,强令艺人为其朗诵,或谱曲演唱。啥意思?决不是单纯的附庸风雅,更是一种政治投机,借机显示自己。韩红拒绝演唱,做得好!不能让那些欣赏别人苦难的人得逞。

    粉丝微博留言力挺韩红:

    --微笑的路人甲:红姐各种威武~~~~我们都支持你!

    wangshuang201212:韩红好样的!在正义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

    戴春生微博:一直默默关注你,这次我想说,红姐,走起,我们支持你!加油!

    李巧琳linlin:一身正气!!注意保护自己啊红姐,我们都支持你。

    麻辣-格格:支持你,他要在叨难你,把名儿公平给我们,群众的力量是很大的,整死他。

    茂山卫许艳东:我们都喜欢霸气、正直的韩红!你是一座山,我们直得信任的靠山!

    培芳lpf:那些对韩红老师有意见的,都是扭曲了她的意思,她又不是说不能唱赈灾歌曲!某些人硬要从的方面理解,我只能说没文化真可怕!

    枫叶_胜:一直专注于公益事业的你,我们早已知晓。真诚的爱心不是语言而是行动,你已经诠释的很完美了,支持你微力量!加油!

    韩红简介:

    韩红,生于西藏昌都,祖籍山东德州,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父亲为汉族知青,母亲为藏族。她是中国大陆女歌手,创作型唱将。2003年后,韩红逐渐受到关注,多次获得各种“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和“最佳女歌手奖”,成为中国大陆最红的女歌手之一。韩红于2009年加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军衔为大校。所支持的歌迷多认为她的声线如莎拉·布莱曼的天籁般,其词曲风格独具;但对其反感者则多认为她风格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