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诡异尸体已干才被人发现?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据初步调查,警方判断死者约为30岁并且排除该校内人,死亡已逾数日。浙江工商大学男尸,究竟系自杀还是他杀?高校凶杀案频发十分诡异,校园你究竟怎么了?浙江工商大学男尸,频发的命案真的闹得人心惶惶。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24日上午10时许,位于浙江杭州的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一活动中心地下室发现一具上吊男尸。据初步调查,警方判断死者约为30岁,且死亡已逾数日。

    记者从校方了解到,当天,校方工作人员在进行安检巡查时,在该校剧院地下室发现了这具男尸。有现场目击者称,死者上身穿迷彩服,下身穿牛仔裤。

    随后,接到报警的下沙白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据警方表示,在实地侦查中,办案民警仅在死者身上找到一包香烟,无任何证件,尚未确定是否为该校人员。此外,根据死者体貌特征初步推断,其年龄约为30岁,已死亡多日。

    截至目前,警方已将尸体移送至当地公安机关进行相关法医鉴定,案件正在积极调查中。

    频发的命案闹得人心惶惶

    刚感谢了舍友的不杀之恩,见过了最美室友,刚觉得校园还是美好的。可惜、4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惊现上吊男尸。这大学、似乎越来越不宁静了。在外学习的同学,在外要当心人身安全!

    在多元化的社会中,有那么多可以走的路,为啥想不开呢?过去老一辈人受到那么多不公平待遇,不都顽强的坚持下来了吗?人生在世就是要多磨砺。

    30多岁的男子为何如此想不开?究竟是自己上吊自杀还是遭别人毒害?

    生命诚可贵,不管是自杀还是他杀,都毁了两个家庭,人生在世,有什么过不去的苦难?有什么放不下的痛恨?人就该宽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