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价格一克283元 市场持有黄金信心流失价格

    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相信很多人都关注这个问题。最新数据回答了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的问题,是一克283元,价格走势仍在往低走。由于市场持有黄金信心流失,预计短期黄金价格仍继续下跌。另外,黄金价格暴跌消息不胫而走,全国引发了一股购金热,不过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而行。

    黄金价格一克多少
    黄金价格一克多少

    连日来,黄金暴跌的消息不胫而走,全国引发了一股购金热。记者近日走访了宁波地区多家商场的的黄金专柜,销售人员均表示,销售情况比平时好了很多,“过来买手链的、项链的都往粗的挑,对于款式也没有之前这么挑剔了”。有顾客单笔消费312多万元,扛了10公斤金条回家,也有顾客趁着黄金价格便宜,一次性买了8个金坠子。

    而最新的黄金价格已经更新,以人民币/克计价,买入:283.68元;卖出:283.88元;以美元/盎司计价,买入:1428.30元;卖出:1429.30元。

    市场持有黄金信心流失金价或仍会下跌

    由于市场持有黄金的信心流失以及我们经济学家对美国经济增速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加快的预期,或许,伴随投资于黄金ETF资金的持续流出,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罪魁祸首:塞浦路斯抛售传言

    4月11日,路透社报道称,欧盟执委会文件显示,塞浦路斯政府同意出售多余黄金储备筹资约4亿欧元,这将成为欧元区四年来最大规模的黄金出售,消息公布后,黄金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尽管塞浦路斯涉及的黄金量不大(大约10吨),但黄金交易商仍然担忧欧元区其他国家以此为先例,以后效仿一二。尤其是像葡萄牙和意大利这样的国家,它们深陷债务危机,黄金储备量却远胜塞浦路斯。

    幕后黑手:高盛、美林等金融机构唱空黄金

    4月10日,高盛将2013年金价预期从每盎司1610美元下调至1545美元,将2014年金价预期从每盎司1490美元下调至1350美元。此外,近日,瑞银、德意志银行、法兴银行等国际投行纷纷大幅下调今年、明年对于黄金、白银价格的预期。高盛等众多国际知名投行集体高调唱空黄金,导致投资者恐慌性抛空,推动黄金及相关贵金属加速下跌。

    怎么把握黄金价格暴跌反弹中的大买机?

    这已经成为了习惯,在反弹的几个交易日里面,每天早间,都是小幅上升,形成规律了,而且今日金价也没有例外,对于这种上升,下跌显得格外不情愿,那么今日的操作,也比较摆弄了。

    那么今日我们来讨论下力度和持续度的问题:一般在弱势行情中,现货黄金后面的反弹是无力度的,而且时间周期长,黄金价格反弹力度小,另外当启动下跌的时候,会出现再次的大幅下行,而且形成反弹无力和下跌持续的格局,但是,我们从当前的盘面,并没有看到我们所期待的走势。白银方面,出现了大跌以后的弱势修正,后面连续家个交易日反弹无力度,而且时间长,在昨日再次下跌的时候,白银价格下跌格外快。

    但是黄金,却没有如此,黄金价格经历了5个交易日的拉升,下跌却出现的比较反复,并不是快速的,持续的下跌,而是反复性来回运行,且收盘也不是大阴,而是小阴收线,却上下影都较长,这代表着行情并不是二次弱势,抗跌的出现加上前面5阳格局,说明行情在当前还是比较趋强的。那么我们就不能过分的看空,只能是巧妙的按照时间循环去做空。(抄底还不是时候)

    既然每日早间都出现上升,那么我们在来找个规律,回看小时线,我们不难发现每日美盘前总是有一个相对的高点,然后美盘小幅回落,这也是个时间循环。(上涨空间已不多)

    既然行情并非是反弹后的极弱下行,呈现反复震荡的格局,那么后面的操作,我们就当做震荡来看待,因为在大趋势下跌中,反弹的力度过大,持续度过长,就会压缩后面下跌的空间,而同样,但反弹力度过大后,想要继续扭转成下跌格局,必须要出现干脆或者偏弱的下行,而不周二这样,反复走势,下跌无力,收盘又不够弱。所以,不能当极弱看待。

    而从一整波走势的角度考虑,黄金价格出现如此的走势,也是比较合理的形态,首先,我们需要强调幅度,不管是上升还是下跌,当价格经历超过240-260美元的大幅波动时,基本到达了一大波的顶点,也意味着完成了一波走势,加上1337一线二次回踩,行情就进入了一个反弹整理期,但这个修正,并不是代表本次趋势的结束,是代表一波走势完成后的修正,而往往趋势不是一波能走完了,都会延伸出另外的一波。

    这也是为什么行情经历了如此大的跌幅后,后面会趋于震荡的理由,只有经历过一波修正,后面才能迎来新的下跌。而行情大跌以后,立马在大跌的可能也不存在,还是老话,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走势。震荡反复,来来回回是行情的一个运行特性。所以,后面的总体行情都会反复,短期不会破底,只会是处于下跌上升来回运行,用时间换空间,来拖住修正本次大跌,然后为二次下跌做准备。

    综合4小时来看,国际黄金昨日二次高点在28附近,而按照关键阻力26-28附近来看,日内的做空点需要继续卡在这个位置,国际黄金价格上破昨日高点33一线做止损,同样,下方支撑还是在03-4附近,由于价格波动处于反复状态,那么今日还是当区间震荡来看待。

    对于白银,就比较简单了,前期大跌后,处于连续性弱势横盘,反弹无力,二次下跌也很干脆,且日线收盘于中阴,是二次趋弱是征兆,但鉴于黄金的强势,和白银位置的较低,让我也对当前的走势打个折扣。

    上方触及23.15-20做空,破23.40止损,目标关注22,60-70,依然当做极阴来看待,同时分析师需要提醒,白银并没有出现过反弹,而且循环春节走势,下跌,横盘整理,继续下跌的格局,所以这种情况下,就不能抓多,因为白银价格盘面反弹无力,下跌干脆,抓多,风险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