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释小龙随行工作人员溺水身亡 《星跳跃》停播

    【释小龙随行工作人员溺水身亡《星跳跃》停播】日前,《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证实:“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亡。”而根据媒体后续跟进的信息显示,这名随行人员年仅18岁,姓彭,是释小龙武术团员。

    释小龙随行工作人员溺水身亡
    释小龙随行工作人员溺水身亡

    日前,《中国星跳跃》官方微博证实:“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亡。”而根据媒体后续跟进的信息显示,这名随行人员年仅18岁,姓彭,是释小龙武术团员。

    据了解,节目组规定,在训练场地只有明星、救生员、水中摄影师能够下水,其他人员禁止擅自下水。一般跳水场馆内有4-8个救生员,医疗工作组有5人左右,由于事发当时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释小龙上,没注意助理掉入泳池。主办方坦言:“内部确实存在管理问题和疏漏,昨晚已开会自查,并强调两点:一是处理好善后工作;另外,必须增加安保力量,加强和艺人团队管理和沟通。”

    对此,艺人黄秋生在微博上反讽道:“跳水节目终于出事,玩命节目,他们不想清楚的吗?”质疑跳水节目安全措施不到位。此言获得不少网友的赞同。随后黄秋生再发微博:“建议叫明星去跳楼,看谁命大,收视更佳。”北京协和医院急诊室医师于莺转发微博调侃道“是比收尸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