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安地震捐款排行榜:一股股力量汇集让人感动

    【雅安地震捐款排行榜】雅安地震后,企业、个人、网友纷纷捐款,一股股力量汇集,让人感动,雅安地震捐款排行榜被网友列出来,其实捐助不分大小,重要的是支援同胞的心!企业、个人、网友纷纷捐款,一股股力量汇集,让人感动!

    雅安地震捐款排行榜
    雅安地震捐款排行榜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内的周边地区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明星们也纷纷开始行动,在微博积极呼吁、转发信息,协助救援工作。黄晓明、韩红等明星都纷纷在微博上公布了捐款的数额。

    黄晓明:现在震区最需要的就是帮助,我先捐20万!后续有需要还会继续追加。恳请哪位网友,哪个慈善救援组织告诉我怎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把这笔钱真正的变成救灾物资,然后在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它们的人和地方去,急!!!

    韩红:恳请大家踊跃捐款!我个人先捐50万!

    范冰冰:30万元范冰冰目前正在国外拍戏,在得知雅安地震之后也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为震区的人们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范冰冰通过壹基金为震区捐款30万元,希望能有更多“水滴”汇聚在一起成为涓涓细流,成为爱的海洋,传递温暖。为震区祈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羽泉:20万元由于既定的工作计划,今天辗转了三个城市。救灾赈灾刻不容缓,时间不等人,我们今晚先捐出现金二十万,以微薄之力参与救助震区的同胞们,后续再陆续参与更多的救助活动、追加所需物资等。我们会谨慎选择捐款渠道,以保证捐款快速有效的到达需要的地方!

    李宇春:30万元雅安地震的消息牵动着国人的心,作为四川人的李宇春为家乡打气:“我深信家乡沃土的坚韧、家乡人民的乐观,我们一定能共度难关!”除了为雅安祈福,她还委托家乡媒体成都商报将30万现金直接带去灾区。

    李静:20万元主持人李静在微博上表示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通过壹基金的专项基金捐往灾区,希望以最快速度转化成物资,能帮助到当地的人。为雅安祈福!加油,雅安!

    张歆艺:20万元张歆艺表示,自己用了很长时间才与身在成都的父母通上电话,父母告诉她,这一次的震感和去年汶川地震的感觉很像。而在圈中一直颇有侠女风范的“二姐”张歆艺昨天也再度“行侠仗义”,捐出20万元。

    张柏芝与两位好友:30万元张柏芝的经纪人称,张柏芝在获悉四川地震一事后,感到惊讶及婉惜,与两位好友一起捐赠30万至灾区,希望能出少少绵力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并祝愿他们能尽快一家团聚及度过难关。

    佟大为关悦夫妻:20万元的帐篷佟大为微博:雅安,加油,在距离雅安300公里的巴中拍戏暂时不能去到灾区第一线,与太太关小悦joy决定捐20万人民币的帐篷,希望可以帮到一些朋友。

    谭维维:20万元作为四川籍艺人,目前正在上海工作的谭维维在4月20日中午发微博:“早上到现在心情都一直难平复,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祈福!愿一切不好的快快过去!四川,雄起!”当日谭维维正在上海国际车展某品牌新品发布会的活动上,活动一结束,谭维维回到酒店关注雅安灾情新闻,在得知灾情的最新情况后,谭维维立即联系到好友韩红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元。

    雅安地震捐款排行榜:雅安地震后,企业、个人、网友纷纷捐款,一股股力量汇集,让人感动!农夫山泉:1000万蒙牛:1000万史玉柱:700万百度:500万腾讯:500万阿里巴巴:500万网易:500万易迅网:500万

    灾难可以让我们沉痛,但灾难也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良知,雅安天灾,国内企业纷纷援手,以下是房产企业的捐赠详情:

    1,恒大集团捐赠2000万

    2,万达集团捐赠1000万

    3,泛海控股集团捐赠1000万

    4,绿地集团捐赠500万

    5,龙湖集团捐赠500万

    6,世茂集团捐赠500万

    7,SOHO中国基金会捐赠500万

    8,万科公益基金会捐赠200万

    9,金地集团捐赠200万

    10,远洋地产捐赠200万

    11,鹏润地产捐款200万

    12,花样年捐赠100万

    13,链家集团捐赠100万

    捐赠数目仍在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