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通辽地震 市民六楼立式空调被晃歪

    【通辽地震】雅安地震救援还没结束,内蒙古通辽有发生地震,好在没人员伤亡。通辽地震,市民六楼立式空调被晃歪。通辽地震,悲情天灾让人防不胜防,珍爱生命珍爱身边人。04月22日17时11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附近(北纬42.9度,东经122.4度)发生5.3级左右地震。

    通辽地震
    通辽地震

    04月22日17时11分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附近(北纬42.9度,东经122.4度)发生5.3级左右地震。沈阳市内在17时12分左右有两次明显震感,每次持续时间在7秒钟左右。沈阳距通辽近300公里。

    正在沈阳市皇姑区某诊所看病的孙新告诉记者,“我正坐在椅子上打滴流呢,突然就晃起来了,就像有人再推我一样。”在沈阳市和平区嘉环大厦上班的网友说,“当时正准备下班呢,刚穿上外套,就听到有同事说地震了,一开始还没感觉到,结果过了几秒钟就又晃了,办公室的柜子晃得挺厉害的,感觉有点儿头晕。”铁岭银州区的周先生说,“我家住在六楼,立式空调都被晃歪了。”锦州市民姜先生说,“我感觉到了地震。”

    据丹东、抚顺等市的市民反映,这些地区都有震感,但震感不是很强烈。

    记者想联系辽宁省和沈阳市地震局,但是电话一直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