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疑作秀 网友吐糟花枝招展

    【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雅安自从地震后,各大地区不断出点捧蜡烛祈福事件。近日,上海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却遭到网友吐糟,还质疑作秀。不是吧,祈福也穿得花枝招展?

    股城网报道,近日,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车展车模手捧蜡烛为雅安人民祈福。当日,参加本次车展的众多企业心系雅安,以各种形式为地震灾区人民加油祈福。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却一个个袒胸露乳,是炒作还是祈福被网友们议论纷纷。

    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
    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

    雅安不哭!雅安加油!成为了每一个中国人内心共同的心声。4月22日,在上海国际车展现场,车展车模为雅安祈福,手捧蜡烛为雅安人民祈福。当日,参加本次车展的众多企业心系雅安,以各种形式为地震灾区人民加油祈福。

    有网友热议:

    畜长您好:唉...你们那,车模之所以讨人喜欢不就是因为扭捏作态么...不风骚,无车模...虽然作了点,人家也在祈福好吧

    牛大颖:用穿的花枝招展的祈福吗?!

    -Sylvia和:炒作!有屁用啊,拿出点实际的。

    自由的朵朵云:说实话他们真没这气质

    古风燕:最讨厌别人遇难她们花枝招展的炒做,滚!!

    韩佳微博:为雅安祈福,电视台停播娱乐节目,上海车展今天敢把所有车模都撤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