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布发现三颗“新地球”? 德国表示强烈质疑

    股城网讯:美国宣布发现三颗“新地球”?这是真的吗?真的有新地球的存在吗?虽然美国有发现三颗“新地球”的证据,但遭到了德国的强烈质疑。不过更多的网友是表示期待的态度。

    美国宣布发现三颗“新地球”
    美国宣布发现三颗“新地球”

    美国NASA“开普勒”任务天文学家披露,美国天文学家们借助NASA“开普勒”望远镜的帮助,已经在距地球1200光年的天琴座“开普勒62”恒星系统中发现了两颗和地球最相似的天外行星,它们不但像地球一样位于所处恒星系统的“适居带”(适合生命居住区),并且它们都由岩石或冰组成,大小也和地球极为相似,科学家甚至相信这两颗行星上都有水的存在。

    “地球不再孤单”!让美国媒体如此欣喜的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18日宣布,开普勒天文望远镜已观测到两颗太阳系外迄今“最像地球、可能最适宜人类居住”的行星,“一个温润如夏威夷,一个酷寒如阿拉斯加”,距离地球1200光年。同日,NASA另一个研究小组也宣布,在更远的地方发现另一颗“宜居星球”。美国官员称,这些发现使“人类走向找到类似家园又近了一步”。英国《每日邮报》19日刊文欢呼人类发现“地球二号”和“地球三号”。不过也有媒体质疑,距离地球上千光年的星球即使“宜居”,人类也不太可能真正移居。

    网友七嘴八舌

    生活在气候逐渐恶化的地球,人们确实需要一点点希望。即使它还很遥远。美国宣布发现三颗“新地球”“宜居”问题遭德国强烈质疑-

    热烈庆祝“太有才”美国,为自己和日本找到了新家,祝他们早日迁居之喜!提示,请美国把航母也移居上去。

    一个温润如夏威夷,一个酷寒如阿拉斯加”,距离地球1200光年。“如果上面有生命,肯定非常高级”。我对此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