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反对取消婚宴 完美的计划成婚与炒作出名一箭双雕

    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究竟应不应该?20日雅安地震,主持人陈莹穿婚纱报新闻,被封为“最美新娘”。但知情人士透露,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致他人生命安全不顾,所谓的穿婚纱报道新闻,只是她的计划安排而已。

    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
    最美新娘反对取消婚宴

    4月20日,是雅安市芦山县7级地震的灾难日子,也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举办婚礼的好日子。就因为这一次地震,陈莹被网友封为“最美新娘”。原因很简单,在大好日子里,陈莹穿着婚纱前往灾区报道地震新闻。

    不过,在大部分人称赞最美新娘陈莹敬业奉献的同时,一些质疑声音也出现。有知情人士透露,所谓的“最美新娘”陈莹当时明知地震危害大,余震不断,可是不顾他人安危,拒绝取消婚宴。

    知情人士透露

    地震发生,新娘不愿取消婚宴

    网友魏海田爆料称:“地震时的雅安红珠宾馆,我们一行10人逃到雅安市北郊陇西路88号的红珠宾馆停车场,一场婚礼却将在这举行。新娘不顾余震和他人安危,拒绝宾馆取消婚礼,让保安夹道欢迎,封锁车场专供她停车。”“如此新娘,在我们离开不到半小时后,转脸居然成了穿婚纱报道地震情况的记者,并被各大媒体誉为最美新娘?”

    宾馆工作人员

    我们曾建议取消婚宴

    4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雅安市北郊陇西路88号的红珠宾馆。这个宾馆虽然位置比较偏远,但是规模很大。

    记者就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昨天在这里举行婚礼的事情采访工作人员。一位工作人员说:昨天虽然发生地震,但是的确有人在这里结婚,具体是谁不清楚。

    记者找到一位负责人,她告诉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了关于陈莹是否作秀的讨论。她说,陈莹很早就订了在红珠宾馆的婚宴,4月20日早晨发生地震,但是上午,陈莹的亲友还是陆陆续续来到宾馆,说婚宴照常举行。

    后来宾馆有工作人员建议取消婚宴,但是陈莹及其亲友们还是要求婚宴照常举行。宾馆的厨师为了安全起见,在宾馆外的空地上搭起灶台,为他们准备婚宴。这位负责人表示:双方并没有为此发生不愉快。

    至于穿婚纱报道地震的事,记者多方联系雅安电视台方面,一直没有联系上。

    完美的计划成婚与炒作出名一箭双雕

    女人,将婚姻当成终生大事,这是人所皆知的事。以这个角度来说,陈莹反对取消婚宴,似乎是情理之中也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做人要懂得权衡轻重,如果婚礼进行时正处于地震危害时刻,生命远比婚礼重要。只可惜的是,陈莹竟然为了完成婚礼,反对取消婚宴,致他人生命安全不顾,令人可耻。

    或许,陈莹的所作所为根本就是设计好的,拒绝取消婚礼到穿婚纱报道新闻,完全就是她的计划。陈莹穿婚纱报道新闻,表面上看似乎很敬业,很为灾民着想,但是,试想一下,一个不顾他人生命安全坚持举行婚礼的人,还会为灾民着想吗?答案是否定的。

    还有,穿着婚纱报道,容易吗?这不是更加麻烦吗?脱下婚纱要多久?才几分钟时间,陈莹真的为了工作,那更应该脱下婚纱穿上便服报道新闻,这样更加方便工作。从细节上看,陈莹穿婚纱报道新闻,内心的世界并不单纯。

    我们希望陈莹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最美新娘,我们都希望知情人士透露的事不是真的,因为我们厌恶炒作,厌恶有人在灾难面前如此没良心。陈莹,你是一个最美新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