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释小龙助理意外溺水——用生命去赚取知名度

    股城网讯:释小龙助理意外溺水?众目睽睽之下,在小小游泳池把人溺死,这玩笑也太大了吧?释小龙助理意外溺水,这些明星有空还不如去多做些公益!只知道一味的参加那些所谓的狗屁炒作节目然后提高知名度!有啥用?释小龙助理意外溺水,以非专业人员的明星跳水吸引眼球,无任何正能量的意义,就是刺激,还带来人生危险,该取谛!

    4月19日晚,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经过了4个小时的抢救,最终宣告死亡。4月20日下午,《中国星跳跃》在网上发文证实了该消息:“2013年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意外溺水。事发以后,节目组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第一时间将事者送入医院抢救,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对发生这样的意外事件,我们感到非常惋惜和痛心,目前节目组和各方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据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事发时释小龙正在训练,大家都盯着释小龙,他的助理不知道怎么走到游泳池边并掉了进去,当他们发现时,该助理已经沉到池底了。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抢救,最终没有挽救回来。

    近来综艺节目疯跳水,但艺人非专业选手,身体状况难预料,像韩庚则是在《星跳水立方》中发生上颚失血、昏厥的意外。

    其实,叫非专业的人去做自己不擅长又极具危险的事,这不是勇敢而是哗众取宠。电视台热衷此类事情,不是在做公德而是在损德。

    众目睽睽之下,在小小游泳池把人溺死,这玩笑也太大了吧?难道没人会游泳?我很好奇啊,再不会游泳的人,掉下去总会奋力扑腾几下,呼救几声的吧?而且掉下去也有不下的声音的啊,啥叫都去关注释小龙了?

    不知是谁想出来的这个节目,用非常可笑的节目内容来赢得你们的收视率,观众真的是看明星们跳的怎么样吗?只要你能少穿点你就会火,非要这么浮夸吗?还很危险,丧良心的利益节目,没有丝毫意义可言。

    向生命致敬,一切娱乐节目的本身就是逗大家开心,可是我们心目中的明星得用生命去赚取欢笑和知名度,代价太高了。我们是享受明星带给我们的娱乐,可是更担心他们的身体和生命,助理落水身亡,更是令人痛心,请工作人员在关注明星时,能多给普通人和服务行业的人士多一点关注。生命大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