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跳水立方》停播 多家卫视娱乐节目全天候播地震

    释小龙助理溺水身亡,《星跳水立方》暂停播出,两者有关系吗?不,因为雅安发生地震,《星跳水立方》暂停播出,与其他卫视一样,暂停娱乐节目,改为全天候播出雅安地震特别报道。《星跳水立方》暂停播出,至于何时能重开播出,目前仍未有确定日期。

    素颜女神王丽坤参加《星跳水立方》
    素颜女神王丽坤参加《星跳水立方》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之后,多家电视台停播原计划的娱乐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改为播出雅安地震特别报道。4月20晚上,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也暂停播出。

    据悉,雅安发生地震后,各家卫视白天依旧继续暂停一切娱乐节目,全天候转播央视的雅安地震特别报道。晚间的综艺节目也持续为雅安地震报道让路。昨晚,江苏卫视总编室刘原告诉记者,《星跳水立方》为了哀悼雅安地震受灾人民延迟播出,并组织《星跳水立方》明星为灾区捐款100万。

    星跳水立方

    星跳水立方是江苏卫视在2013年第二季度推出的大型季播类节目,是国内首档明星跳水竞技节目。节目在2013年4月份播出。将让多位明星将跨界成为专业的跳水选手,在国际泳联的跳水规则下进行对决,在北京奥运会水立方跳水馆进行,更将邀请奥运冠军担当教练,国际跳水裁判现场打分,完全按照奥运会跳水比赛转播规格。

    这档备受瞩目的节目,是江苏卫视引进德国BanijayInternational模式公司的版权制作的,早于2012年10月达成合作意向并且签订协议,德国原版节目名为Starsindanger:Highdiving。德国Banijay公司首创的明星跳水模式后,节目在海外引发业界和观众的强烈关注,在德国刷新各项收视纪录,在国际电视圈也是引起巨大轰动,包括美国FOX在内的知名电视公司纷纷引进这一节目模式。不过正是因为节目太火,在海外引发了版权纠纷,2012年荷兰模式公司Eyewoks也推出同类型名人跳水节目CelebritySplash。于是模式原创公司Banijay与于2012年10月18日向国际法庭提出诉讼,追究荷兰公司的侵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