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总理的吃白粥和咸菜 媒体为何不将更多的心思放在灾区

    【总理的早餐】总理的早餐,一碗白粥一袋咸菜。这到底是怎么了?总理的早餐,难道总理不能吃这些吗?白粥咸菜很失总理的身份?总理的早餐,网友:我们只想知道灾民吃什么?

    总理的早餐
    总理的早餐

    4月21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刊发了一张由央视记者王威拍摄的照片,图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正在用早餐。

    这则简短的博文写道:4月21日,芦山,李克强总理的早餐,一碗米粥一袋咸菜。对此,许多网友表示看后感动,点了“赞”。

    总理喝粥吃咸菜怎么了?

    真不懂某些记者,不就是吃个早点?有必要拍吗,要是有空的话,应该适合去采访了解灾情吧!喝稀饭吃咸菜,有那么惊讶吗,何况这是在灾情的情况下,有这东西吃就不错了,也不想想那些灾民吃了什么。

    李总理的早餐,一碗米粥一袋咸菜,绝大多数网民是反感的,觉得早餐吃粥很正常,应该多关注灾民。大家似乎对记者的官本位、奴才心态非常厌恶。老百姓厌倦了亲民秀,需要的是务实、是真正的改变。中国十三亿人口有多少人甚至连早餐都吃不上,我们的世界中,总理也该是普通人.。

    我们现在要关心的应该是雅安人民的生死时刻,而不是总理吃什么干什么了?有多少雅安民众还生死未卜?又有多少民众能吃上安心饭?请真心用心对代雅安!

    我们真的不需要知道总理早餐吃什么或者怎么吃,我们想知道灾民吃什么或者怎么吃。我们想知道救援队吃什么或者怎么吃,我们不需要知道去了哪些媒体哪些记者、我们想知道哪些地方没有救援队、医疗队、现在救出了多少人?救援的范围怎么有序铺开,我们每个人需要做的,现场的所有不同角色需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