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法院安检漏洞难辞其咎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不仅飞了,还炸了!昨日15时20分许,梅县法院作为被告的丈夫突然朝妻子扔出自制爆炸物,并且用水果刀将妻子刺倒在地,妻子当场死亡。法院与法警是否存在失职行为?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昨天下午3时20分,广东梅县法院开庭审理台湾48岁女子叶利芬与47岁的梅县人吴庆春离婚案,刚开庭,吴庆春突然向原告丢出爆炸物,用水果刀将原告刺倒在地,又在原告身旁引爆另一爆炸物,致叶利芬死亡,造成原告姐姐受轻伤。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6个月前,这名台湾女子曾起诉离婚,被法院驳回,这次再次起诉离婚。却不料丈夫不满妻子离婚,朝妻子扔出自制爆炸物,凶犯当场被抓。

    案发后,梅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主要领导指示相关部门要尽快抢救伤者,同时查明真相,严惩凶犯。梅县公安局刑侦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侦查。

    目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为何男子会有机会炸死妻子呢?

    离婚案丈夫当庭炸死妻子,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危险了。一不小心跟别人结个怨就要被毒死、杀死、炸死。但是为何男子会有机会炸死妻子呢?

    法警们都睡觉了吗?竟然让被告带爆炸物进入法庭,还看着他点燃扔向妻子,然后拔刀刺妻.然后再点燃爆炸物,在法庭国徽之下居然没有人去阻拦?法院与警察是否存在失职行为?

    法院难辞其咎

    网友质问为何男子能越过安检携带易爆品,法院必定难辞其咎:“我很好奇这一连贯的必杀技是如何完成的?这是战地还是使命召唤?”“以前我见过法庭上对打的,身边有过泼硫酸的。不过带炸药的还真没见过,这曾经海誓山盟的一对是有多大的仇?需要如此泄愤,法院也难辞其咎啊。”“院长责任大!!!!县法院居然没有完善的安检系统!!!”“匪夷所思啊!居然能带刀和炸弹上法庭!法院自身责任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