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主播打断雅安书记介绍灾情:别废话说具体措施

    央视主播打断雅安书记?央视主播打断雅安书记咋回事?央视采访雅安市委书记,在市委书记开始历数各级领导关注时,央视主播长啸打断说:这个我们可能比你知道的多些,说说现在采取了哪些措施吧。网友大赞好样的!

    央视主播打断雅安书记
    央视主播打断雅安书记

    雅安地震发生后,央视主播连线雅安市委书记,在市委书记历数各级领导关注,介绍灾情时,央视主播长啸打断他称:“这个我们可能比你知道还要了解,说说现在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如何贯彻落实吧。”

    据了解,当时长啸向徐孟加提问伤亡的情况有没有最新的统计,徐介绍了相应的伤亡情况后说:“省委正在成都召集有关方面研究应急救援的措施,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省长魏宏同志和四川军方的高级领导同志都正式绕道赶往赈灾中心……”

    就在徐孟加停顿的间歇,长啸打断了他的话语,说:“有关救灾的情况可能我们比你了解的还要更多一些,我想知道从整个雅安市来说,目前你们指挥有哪些具体的措施在贯彻当中。在目前通讯不畅的情况下,这些救灾的措施和方法或者执行信息如何去贯彻落实。”

    长啸:本名陈家传,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主播。进入央视之前是上视体育频道主持人,《体育快评》让他成为名噪沪上的脱口秀主持人。而做媒体之前长啸曾经做过8年的乡村教师。

    工作就要落到实处,没有尽力去做的工作没有汇报的意义,通过汇报群众有能力知道哪些政府是有能力办实事,哪些没有尽到职责。后者无非是浪费时间而已。

    央视主播打断雅安书记网友大赞其霸气,都什么时候了,如此紧要关头还顾着拍领导马屁。现在央视越来越让百姓看好了,央视主播这一耳光赏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