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司法监管疏漏令人触目惊心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丈夫无疑是抱着一起死的心态,可悲!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这法庭是菜市场吗?居然能带危险物品进入?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广东离婚案被告当庭炸死妻子

    昨日下午,在梅州市梅县法院一离婚案件庭审现场,被要求解除婚姻关系的丈夫忽然引爆自制爆炸物,导致妻子当场身亡。凶手在逃跑过程中被当场抓获。

    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梅州市梅县法院民三庭在审理原告叶利芬(女,台湾台中人,48岁)与被告吴庆春(男,梅南镇人,47岁)离婚案。开庭审理闭庭后,在叶利芬对开庭笔录签名过程中,吴庆春突然向她丢出自制爆炸物,随后,吴庆春又用水果刀将叶利芬刺倒在地,后又在她身旁引爆另一自制爆炸物,致叶利芬死亡,并造成叶利芬的姐姐叶利珍受轻伤。吴庆春在逃跑过程中被当场抓获。

    据知情人称,今年48岁的受害人叶利芬之前从大陆嫁到台湾台中成为台湾人,后丈夫逝世后,回到梅县再嫁给现年47岁的梅南镇人吴庆春(再婚),两人婚后没有生育子女。后因感情不合,叶利芬将吴庆春告上当地法院诉求离婚。昨日下午,叶利芬以原告身份在姐姐叶利珍陪同下出席梅县法院民三庭开庭,审理闭庭后,凶手吴庆春拿出套上不锈钢管的“大鞭炮”,引燃后丢向正在对开庭笔录签名的叶利芬,爆炸声响过后,叶利芬被吓得大惊失色,凶手吴庆春接着冲上前用水果刀将叶利芬刺倒在地,接着又在叶利芬身旁引燃第二个“大鞭炮”,致叶利芬死亡。

    案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主要领导指示相关部门要尽快抢救伤者,同时查明真相,严惩凶犯。梅县公安局刑侦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侦查。

    目前,伤者叶利珍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网友热议:

    vwrgbhj:凶手竟能将炸药带到法庭,司法机构监管疏漏令人触目惊心!

    gwbbj:这是个什么法庭啊?不如菜市场吗!真是个恐怖的法庭!

    gvwruhni:法庭的安检怎么做的,什么都能带进去。政府得有部分负责吧!

    fwugn:对法院相关人员超失望!市场吗?什么东西都能带?

    发无公害:法院能带爆炸物进去的?真好笑,还把刀带进去~~~神奇的国度!

    bwurhg:用这么极端的手段处理问题,一点都不理智。好好调查凶手的杀人动机是什么,为什么如此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