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最新消息伤亡人数已上百

    【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最新消息伤亡人数已上百】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四川地震局最新消息称雅安芦山地震已伤亡上百人。

    成都地区震感强烈,比汶川地震还要强烈,目前已经还有一些人跑出来。芦山广播电视台表示,当地老房子有些已经坍塌,部分老小区房屋变形,防盗门已经打不开。当地手机通讯中断,成都市民能感觉到强烈震感,由于是清晨,有市民从床上迅速爬起,大部分市民已经离开家里到院子里或空地上。据市民讲述,家里有物品掉落地上,一位六十多岁的市民骆先生对记者说,感觉比上次(08年地震)还厉害,摇晃有10秒左右。

    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最新消息伤亡人数已上百
    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最新消息伤亡人数已上百

    重庆江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渝中区等多处有明显震感。网友反映以下这些地方都有震感:四川绵阳、德阳眉山、宜宾、广元、泸州;贵州贵阳、遵义、毕节、铜仁;甘肃陇南、天水;云南昆明、昭通;陕西安康、咸阳;湖北宜昌、恩施;湖南长沙。

    网友WongPok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地震经验告知了地震时的注意情况:“我以汶川地震亲历者,汶川灾区一线志愿者经验发条重要微博,成都家住高层的朋友,请把家中易碎物品放到地上,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呆在室内!雅安附近的朋友无论高层与否都不要呆在室内!根据汶川地震经验,接下来多半还会有余震,当年对青川等地毁灭打击的都是余震!尽量与家人呆在开阔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