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路人直呼“雷人”

    股城网讯: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4月17日,在四川省达州市南外镇,一座电线塔矗立在一栋16层居民楼房顶上,过往的路人直呼“雷人”,这座电线塔还被当地网友戏称为“最牛电线塔”。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近来,一段"最牛电线杆"的视频一切你网络热议,四川省达州市南城电线杆19楼高5米宽-距居民住房仅有0.5米。网帖被大量转发,网友称这根电杆为“最牛电线杆”。

    而4月17日,同样在该市南外镇,一座电线塔矗立在一栋16层居民楼房顶上,过往的路人直呼“雷人”,这座电线塔还被当地网友戏称为“最牛电线塔”。

    网友七嘴八舌

    傢洧尒ル:这对老百姓太不负责任了,居民楼的同事们快去检查身体吧!离电线这么近是有辐射的。

    249580342:城里都是绝缘线,我们这街道的电线离墙仅仅2米,也没电死过人,反倒深山水区电死钓鱼的多

    .妖獸,#-:这个不符合居住区规范啊。高压线通道最小50米内是不能有建筑的。

    最爱这一天:太危险了,随时都会有危险事件发生的,当地的市长是怎么监管的?问责市长。

    檀香墨宝:太假了,我在电力行业这么久还没见过这么做的,行有行规建设单位还没有稀奇到这个地步,四川人再牛终究还是地球人,这难免有点哗众取宠。

    文雪儿:晕哟,没有福射啊?也太危险了,这个设计不知道是怎么通过的。也不知道电力建设公司是怎么审批的?

    缘于珍惜:我推断应该是电线塔是先来到此处地面的,后来要盖楼,开发商和电网公司妥协后变成现在这样的。买房人不在乎,所以开发商也不考虑买房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