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史上仅有雷人建筑遭市民炮轰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真是高处不胜寒,雷死人不偿命啊!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逆天建造遭市民炮轰。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四川最牛电线塔长在16楼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了一张四川最牛电线塔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据悉,在四川省达州市南外镇,某小区的16层高的房屋,一座电线塔矗立在一栋16层居民楼房顶上,不少从这里过往的市民都直呼:雷死人不偿命。而这座电线塔被当地网友戏称为“最牛电线塔”,更有网友调侃称:申请经吉尼斯记录的话,称得上是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葩建筑。

    有市民称根本不清楚电线塔是什么时候建立起来的。虽然是在16层高的楼顶上,对于楼层地下的居民们危险并不大,可电线塔于横对着16层以上的居民距离非常近,几乎一打开阳台上的窗户,也非常危险。

    三大疑问:

    为什么建筑师要建造电线塔长在16楼如此高?用意何在?难道建得越高就越好吗?

    电线塔长在16楼,不担心雨水天气被雷击到殃害附近居民还有每天来来往往的路人吗?

    电线塔的辐射如此高,怎保障附近居民过往路人的安全?

    高压电:

    在工业上:电压为1000V或以上的称之为高压电。高压线产生的磁场在一定范围内对人体有危害,表现在对中枢神经的损伤和导致肌肉能力障碍。调查显示,高压线50米以内的儿童血癌的发病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