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踢馆《康熙来了》网友:娜姐是要跟小s抢饭碗吗?

    【康熙来了谢娜】谢娜大驾光临《康熙来了》,与小s首度同台上演“唇枪舌战”,更是被小s问到何时造人计划!谢娜踢馆《康熙来了》,网友调侃:娜姐这是要跟小s抢饭碗吗?

    康熙来了
    康熙来了

    近日,主持人谢娜(微博)为宣传舞台剧抵达台湾,参与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观看)的录制。在曝光的现场照片中,谢娜以一身黑裙亮相,小S和蔡康永(微博)分别站在两边,和她一起交流。有网友们表示,期待谢娜和小S的同台“斗嘴”,不知道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同台pk引发网友热议:

    支持谢娜:

    两人各有各的风格,在大陆和台湾各霸占一方,倘若小S来大陆主持,未必及谢娜受欢迎。同样,谢娜区台湾主持,可能也不好把握那边的节奏。如果非要比个高低,所谓娱乐主持人,更能让观众开心的岂不是谢娜么?这一点,就说明谢娜是个非常好的主持人。

    支持谢娜!综艺节目要什么样内涵呢?虽然娜娜是学历低,英语不好。但是这些年,她一直在努力学习新知识,大家有目共睹啊。谢娜为了让大家开心,大都是拿自己开涮,不像某些主持人总是那嘉宾拿别人开涮!

    给别人定位的人,首先要把自己定在什么位置上,评价别人是什么人,你就是什么人,我是力挺谢娜,按你平常的主持,就怎么主持节目,加油,加油做出你的风格来。

    谢娜是一个称职的娱乐主持人,很喜欢她的主持风格。

    支持小S:

    谢娜完全不能与小S相提并论,小S的犀利语锋、搞笑大胆的作风完全在谢娜之上!

    谢娜不是小S的对手,谢娜没有内涵,看她主持的节目就知道了,不想小S,一看就是个聪明的女人。

    她能跟s比吗?说话没水平。只知傻笑。没有学识,将两句英语能帮人吓死。要采访一些素质高的名人她根本就撑不起来。

    谢娜简介:

    谢娜,中国著名多栖女艺人。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以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而著称。2011年09月26日谢娜与内地著名流行歌手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2012年7月,主持湖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

    徐熙娣简介:

    徐熙娣,中国台湾著名艺人。以主持《康熙来了》这档栏目而闻名,有着“主持一姐”之称,风格以恶搞为主,幽默诙谐。2005年,凭借康熙来了,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2011年10月,小S承认第三胎仍是女儿。2012年4月5日,小S剖腹产女,三度当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