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德州化肥厂爆炸:整个小镇被移

    股城网讯:美国化肥厂爆炸?导致爆炸的原因是什么?17日美国得州化肥厂大爆炸,整个小镇移为平地,太可怕了,目前还不能确认有多少人伤亡,也不知有多少华人遇难。波士顿大爆炸两天,又来个化肥厂大爆炸,美国白宫真的要好好考虑国内安全问题。

    4月18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化肥厂大爆炸造成的伤亡人数进一步攀升,当局通报,爆炸已造成100多人伤亡,但具体死亡人数不明。

    当地时间18日凌晨,得克萨斯公共安全部发言人通报,迄今爆炸已造成100多人死伤,但具体死亡人数不明,当局仍需一段时间进行统计。爆炸同时造成50至75栋房屋受损。

    早前美国媒体援引当地救援部门的话说,17日晚8时前后发生的大爆炸造成至少6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邻近一家收治伤员的医院表示,目前已有66人入院接受治疗,其中38人伤势严重。

    美国化肥厂爆炸
    美国化肥厂爆炸

    据介绍,发生爆炸的得克萨斯州韦科市韦斯特镇(West)共有2800多名居民。在出事的化肥厂周边,包括一栋拥有50套单元的公寓、一所中学和一家养老院,爆炸发生后,它们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得克萨斯公共安全部发言人称,爆炸造成的人员伤亡和损失可能与1995年4月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大爆炸相当。当时这起由汽车炸弹引爆的爆炸共造成16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通报,化肥厂的爆炸强度相当于发生了里氏2.1级地震。在距事发现场70多公里的地方,有居民报告他们感受到了爆炸带来的震动。

    当地时间17日晚7点50分前后,韦斯特镇化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由于担心发生连锁爆炸及空气可能潜存有毒烟雾,当局随后将这座农村小镇的一半区域紧急疏散。

    网友微言大义

    □□相印:既然有预警,估计是生产安全事故。人家的政府才叫政府

    北海*钓鱼岛:首先,我在这里要强烈谴责制造这些事故的犯罪份子,对这种无视平民生命的恶徒,定要严惩。然后,在现阶段的国际形势下,我不禁要问:强大无比的美国人被袭击了,以前的阿、伊等国都变样了,现在又要看上哪个国家了?

    柏莜:美国怎么的工厂怎么会爆炸啊?绝对不可能!是假消息!嘻嘻嘻!

    赢在中国:强烈谴责拿普通居民的生命进行暴力的事件!试问,他们有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