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特工处截获奥巴马邮件 内含天然毒素蓖麻毒素

    【美国特工处截获奥巴马邮件内含天然毒素蓖麻毒素】负责保卫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埃德·多诺万17日早些时候透露,该处截获的一封寄给总统奥巴马的信件含有“可疑物质”。这封16日收到的信是在远离白宫的一个邮件设施内被截获的。

    美国特工处截获奥巴马邮件
    美国特工处截获奥巴马邮件

    继16日截获一封寄给美国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杰·威克的带有致命蓖麻毒素的信之后,美国官方又截获一封带有同种毒素的信,而收信人正是当今美国总统奥巴马。

    美国国会领导人证实,一封寄给美国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杰·威克的信被截获,这封信被检测出带有被称为“最可怕的生物武器”的致命蓖麻毒素。

    蓖麻毒素是一种只要极小的剂量就能致人于死地的毒素。如果吸入或吞服,致死剂量仅为1毫克,而如果进行注射的话,仅仅500微克此物质就能杀死一位成年人。

    蓖麻毒素是从蓖麻中萃取的毒素,此毒素能抑制蛋白质合成过程,可麻痹心血管致死。在美国若被发现生产或持有蓖麻毒素将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