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臀女芭比走红 不仅有粉丝更有商家付钱让她当模特

    【巨臀女芭比】巨臀女芭比,巨臀并没有让她难堪,反而成为她的生财工具。实在是雷人无数!巨臀女芭比,这年头屁股大也是有好处的。巨臀女芭比引发热议。

    巨臀女芭比
    巨臀女芭比

    据外媒报道,小女孩都喜欢芭比娃娃,但美国42岁女子芭比ㄠ德华兹的体型绝对颠覆了“芭比”的标准。芭比声称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而巨臀并没有让她难堪,反而成为她的生财工具,让她在半年内赚了近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

    据报道,芭比的体重超过226公斤。巨臀原本给她带来不少烦恼,比如在飞机或火车上如厕时,芭比总是会被门卡到,逛商店时则无法进入试衣间。但是半年前,在到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参加“大尺码美女之夜”活动后,芭比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芭比称:“‘大尺码美女之夜’简直让我大开眼界,那里有许多对肥胖者的仰慕者”。她的巨臀为她吸引了近4000名粉丝,有商家甚至愿意付钱让她当模特。而芭比也练出了一项巨臀绝技:在巨臀上放一大盘食物。

    臀部(在汉语俗称为屁股)是猿猴和人类盆骨部分后方的浑圆部位。臀部是人类用来坐下的部位。人的腰与腿的连接处。

    臀部丰满之美

    哪一类女人令男人觉得有诱惑性?为什么见到某一类女性会产生性幻想呢?科学家一直努力尝试用比较科学的方法去解开这个谜团。直至现在,科学家已经推算出“性感美女”的基本条件,例如通过成人杂志内模特儿身体比例测量出“吸引力”方程式,计算出科学性答案。

    研究又对女性臀部能否提供足够能量去孕育子女提供有力线索。脂肪分布部位全由性激素所决定。如果女性分泌足够雌激素,她的腰围和臀围比例自然属于具有吸引力的类型。而属此范围的女性,孕育小孩时所遭遇困难比其他女性为低。

    某种程度上来说,生育是古代男性考虑女伴的必要因素,这个观念发展至今,转而为对女人外形的重视。

    雌激素引发性感

    一个女性生育能力能够影响其外观,从而令男性更觉她具备吸引力。原来这种外观上的影响,并不仅限于臀部,雌激素多少,除了影响女性生育表现,同时限制女性脸形及下巴骨骼等生长,令女性面相更为短小。

    此外,雌激素还会控制女性眉毛生长,令其更加突出,将女性总体面相调校成男人最合心意的类型。

    另外一项研究还发现,女人拥有适量的雌激素,令男人亲近时,可闻到一种令人心醉体味,让男性觉得诱惑性,继而对她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