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僖仪车祸去世 盘点因车祸英年早逝的明星

    股城网讯:陈僖仪车祸?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凌晨2时左右出车祸身亡。陈僖仪年初刚获得多个颁奖礼新人奖,16日晚21:01,她仍在微博上发出录歌照片,岂料5小时后竟发生不幸。

    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原名陈皓仪)于17日凌晨车祸身亡。年仅26岁。17日凌晨2时许,驾车返回油麻地寓所。车行至香港专上学院附近,车辆撞向右边分隔岛,再反弹撞向天桥分叉处的分隔岛,车体严重受损。陈僖仪也受重伤昏迷,被送到广华医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尚未公布。不过通过陈僖仪最后一条微博显示,陈僖仪在车祸前晚仍在录歌,所以不排除疲劳驾驶的可能。

    陈僖仪车祸
    陈僖仪车祸

    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凌晨在香港油麻地车祸死亡,肇事房車被拖往何文田汽车扣留中心,稍后会安排验车,以调查出事原因。另外,警方于上午10时许,重返海宝路车祸现场调查,逗留约半小时后离去。

    车祸发生于凌晨2时许,驾驶房车沿海宝路往油麻地方向而行,至香港专上学院时,失控撞向右边路台,再反弹撞向天桥分叉位置,陈僖仪严重受伤,经送医抢救后不治。

    陈僖仪2011年出道,刚出道变斩获众多新人奖项,被冠以女版侧田的称号。她还曾获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

    陈僖仪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孙耀威、何超莲等圈中艺人好友纷纷微博致哀,网友也在其最后一条微博下对这位年轻的歌者离去表达怜惜。

    盘点因车祸去世的明星

    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

    去世原因:在车后座睡觉,没有系安全带,出车祸时被冲击力甩出车后窗,颈椎折断,抢救无效。

    1997年10月20日张雨生在舞台剧《吻我吧!娜娜》排练结束后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昏迷了20多天后,张雨生于11月12日身亡,走完短暂的31年人生。

    去世原因:疲劳驾驶,车速太快。

    1995年10月2日,洛桑醉酒驾车,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下,洛桑伤势太重,迅即身亡,年仅27岁。收视率很高的节目“洛桑学艺”也从此终止。

    2006年12月16日,金馨恩与其他两名演员在去往江原道演出途中遭遇严重车祸,三人乘坐的小面包车撞到了中央隔离带,导致三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金馨恩受到的伤最为严重,她的颈部和神经受到了损伤,压制神经而导致全身麻痹,并于2007年1月10日凌晨因失血过多引起心脏麻痹不治而亡,仅仅26岁便离开了人世。

    2004年8月11日凌晨2点50分左右,韩国著名偶像组合“wanted”成员在结束了在釜山的义演,返回汉城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在庆北荣州市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先后发生意外,“wanted”成员徐在浩不幸身亡。

    26日深夜十一点多,许玮伦和一名女性助理驾车行驶高速公路,在行经中部后里路段时发生车祸,小轿车先擦撞护栏,然后被后方的大货车追撞。许玮伦头部重创,颅内出血,输血一万多c.c.。经过抢救无效,心跳停止,于28日晚19:37宣布不治。

    2004年5月11日晚,著名演员牛振华酒后驾驶“奔驰”牌小客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尾部。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小客车严重损坏。

    2003年8月10日晚上,江苏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年仅25岁的张涛,乘车途中在宁连高速公路与安徽一辆货车相撞,张涛及3人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