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网友:叫飞机如叫出租么?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猎豹浏览器打飞机,浏览器难道也出现性功能了?猎豹浏览器打飞机,不是那种打飞机,而是抢特价飞机票。猎豹浏览器打飞机,网友直呼:节操满地碎!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猎豹浏览器打飞机

    距离“五一”小长假只有半个月了,继春节、清明节后,大众将迎来第三个出游小高峰。车票、机票的预售也快速升温,一些短途旅游线路尤为火热。猎豹浏览器不久前适时推出“抢票党”功能,不仅保留了12306抢票助手,更增加了“打飞机”服务,可及时监控和抢购特价机票,帮助网民抢最低票价,用打的的钱也能打飞机。

    去年春运时,猎豹浏览器的抢火车票功能深入人心。它可以帮助网民极大地提高在12306.cn网站上刷票的成功率,因帮助很多人顺利回家而受到舆论追捧。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当然没有春运期间那么难抢,但超低价机票的资源依然珍贵。猎豹浏览器“打飞机”功能也因此推出。

    猎豹浏览器“抢飞机票”功能,可自动帮网民监控指定路线的机票价格变动,一旦出现低于预期价格的机票,还会及时提醒,让宝贵的机会不再轻易错过。此外,猎豹浏览器还可推荐一些超值的旅行线路。

    猎豹浏览器用户只要在猎豹商店(http://store.liebao.cn/)一键安装“猎豹抢票党”,即可使用“抢火车票”和“抢机票”的功能。

    哗众取宠,贻笑大方,猎豹市场部和公关以及广告部的我就对你们说一句,不会打飞机的话,也不用让全网都知道,多看看老师们的片子,多学习才能熟练。也正是因为你们这种用插件外挂抢机票的浏览器的存在,才导致如今网络如此不可靠,别告诉我你们不会获取用户信息不会低价售出信息。

    网友热议:

    提线木偶匹诺曹:豹子你的节操呢?

    轻描淡写的围脖世界:我没看错吧,性功能都有!能生小猎豹吗?

    太阳神的红辣椒:浏览器盯机票?广告表达了,叫飞机如叫出租么?

    莞-尔Winni:唉,这年头有节操还做什么营销,早就看淡了~

    淺忆_梦微热:从此节操是路人,猎豹啊猎豹节操掉光光。

    若时间可以来去:难不成猎豹可以翻墙了?

    浪尖上的谷歌:猎豹,我们比打飞机还要快还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