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名国人在日与日本人斗殴 以杀人未遂的展开调查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怎么中国人在日打别人了,到底所谓何事?3名日本人受伤,小小殴打却以以杀人未遂的展开调查,这是什么道理,请不能只听信日本人的片面之词!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
    10名国人与日本人斗殴

    股城网报道,一伙在日中国人与多名日本人昨日在埼玉县发生殴斗,造成3名日本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埼玉县警察本部发表的消息说,14日晚上9时50分许,在埼玉县川口市西川口的繁华路段,十几名中国人与多名日本人发生殴斗,结果有一名日本男子和一名日本女子被匕首刺成重伤,另有一名日本女子受轻伤。伤者年龄均在30-40岁之间。

    负伤的日本人称,他们与这十几名中国人并不认识,当时这群中国人处于醉酒状态,在过马路时双方发生纠纷,演变为暴力殴斗。一些中国人手里拿着匕首。

    接到报警的警察在现场附近扣留了约10名中国人,并以杀人未遂的罪名对他们展开调查。

    有网友留言:希望我们大陆驻日领事馆的大使,及时介入及了解情况,然后大使有责任向大陆媒体转述参与斗殴的10名国人的证词,不能只听信日本人的片面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