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派出所副所长驾警车撞死人:谁在驾驶警车?

    股城网报道:派出所副所长驾警车撞死人后逃逸令人发指。逃逸就能当没事发生吗?岂能如期轻视生命?派出所副所长驾警车撞死人,身为警员岂能知法犯法?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两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派出所警车凌晨撞死人逃逸

    事发梅县丙村镇该县政府通报称两涉案嫌疑人分别为派出所副所长和一社会人员

    肇事时到底是谁在驾驶警车两人互相推诿目前仍在调查中

    前日凌晨1时许,梅县丙村镇新墟村门楼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被撞倒后,驾驶员身亡,而肇事车辆逃逸。昨日梅县县政府发布通报,称肇事车辆为丙村派出所警车,涉案嫌疑人为该派出所副所长及另一名社会人员。

    记者15日晚从广东梅县警方获悉,4月14日凌晨,梅县丙村发生一起警车撞死人逃逸事故,涉案嫌疑人丙村派出所一位副所长及另一人数个小时后被抓获。

    14日凌晨1时许,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梅县丙村镇新墟村门楼附近发现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倒在公路上,驾驶员不知所踪,怀疑发生了交通事故。接报后,该局立即指挥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和雁洋中队民警前往调查。

    警车撞人后逃逸

    前日凌晨1时许,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梅县丙村镇新墟村门楼附近发现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倒在公路上,驾驶员不知所终。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一中年男子倒在现场附近的路边,已死亡,经查实系当晚发生事故的摩托车驾驶员温某珍(男,53岁,梅县丙村镇人)。摩托车有明显碰撞痕迹,现场还发现遗留有其他车辆的碎片。民警展开调查。

    3时30分许,民警在梅县荷树园电厂入口处附近查扣了肇事逃逸车辆,为丙村派出所粤M4540号警车。随后,民警将涉案嫌疑人丘某强(男,39岁,梅县公安局丙村派出所副所长)、丘某(男,37岁,梅县丙村镇人)两人抓获。

    目前该县已成立专案组,检察、纪委部门介入调查,并要求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派出所副所长驾警车撞死人:截图
    派出所副所长驾警车撞死人:截图

    梅县县委、县政府对丙村“4.14”重大交通肇事逃逸事故高度重视,要求由政法委牵头成立专案组,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从严从快查处该案,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专案组已于4月14日上午成立并开展工作。

    目前,丘某强、丘某两人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时谁在驾驶警车?

    据了解,事发当晚,丘某强和丘某同在附近一家度假村吃晚饭,凌晨时分两人一同乘驾粤M4540号警车返回丙村镇,事发时到底谁在驾驶警车,2人互相推诿,专案组仍在调查。目前,丘某强、丘某已被刑拘。

    微言大义:

    悲观蓝精灵:执法犯法,抓住活剐。

    布谷婴夏:撞人了能一跑了之吗?!强烈要求追责!

    冷漠孤君:这种人素质那么差怎么能当上派出所副所长呢!

    sally0-0:到最后还不是官官相护,最轻处理,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政府!!无奈、失望,但无法改变。

    自立更生白手起家:警察撞死人还逃逸了,世界典型的案例,因该枪毙了这种人。

    看我如何飞翔: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按刑事杀人判处!派出所副职所长!身份特殊!应该是死刑!!

    池氏微博:撞死人逃逸!是警察而且还是副所长远?牛B+牛叉=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