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女孩波士顿爆炸中遇难 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

    沈阳女孩波士顿爆炸中遇难,家属伤心不已,中国留学生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事件中不幸遇难。吕令子是沈阳人,2008年毕业于沈阳东北育才中学,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后在波士顿大学攻读统计学硕士研究生。事发时与同学一道看马拉松比赛。

    美国波士顿4月16日电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16日在美国波士顿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伤者目前伤情稳定。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表示,总领事馆方面将为家属赴美处理相关事宜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新闻回顾:沈阳女孩吕令子在波士顿爆炸案中失踪

    此前据媒体报道,中国女留学生吕令子,于波士顿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与同是中国留学生的周丹龄一起在街边观看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周丹龄在爆炸案中受伤,后被送入医院救治,吕令子则失去了消息。吕令子是沈阳人,2008年毕业于沈阳东北育才学校,后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如今在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统计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