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戒毒所37人逃跑成笑话 三重大门为谁而开?

    股城网讯:云南37人逃跑?呵呵,三道关口,37人趁着监管人员不注意跑出去,我就想问一下,第一道关口监管人员没注意,难道37人一起脱逃,其他两个关口都没注意到?云南37人是怎么逃跑的呢?难道拘留所都没人员看守的吗?云南37人逃跑,三重门为何畅通无阻,难道是早就做好了准备?

    已有十几名逃跑嫌疑人归案:

    记者在知情者打印出来的网帖中看到,网帖还对此事发表了质疑:“此事在镇雄当地成为一大笑话,到底看管人员在做什么?这些人跑出去会不会给社会造成危害?领导该负什么样的责任?”

    云南37人逃跑
    云南37人逃跑

    而在网上,记者看到网名为“凤凰者”的网友称:“(此事)不能算越狱,那里只是临时拘留所,平时只看押送昭通戒毒的吸毒人员。截至4月9日下午6点,已有十几名逃跑嫌疑人归案。”

    4月13日,有知情者向云信记者爆料,称4月6日镇雄县拘留所在押的37名人员集体逃跑。随即,记者也在网上发现了关于“镇雄县在押人员逃跑”的帖子。

    据爆料的知情者称,天涯论坛的帖子是他发的。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镇雄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他确认确有此事。但相关细节,这名负责人并未透露。

    爆料人:在押人员早操时大门没关

    该名知情者称,他是从镇雄县公安局内部人员处获知的信息。称在4月6日早晨,镇雄县拘留所在押人员出早操的时候,39名在押人员趁着看守民警不注意,集体一哄冲出拘留所,“逃跑的时候,大门是开着的。”

    “一共逃跑了37个,还有两个没跑掉,为什么没跑掉还不知道。”知情者称。

    知情者告诉记者,镇雄县拘留所平常关押吸毒及接收审查的人员,其中共有3道铁门防护。“进出拘留所共有3道关口,说明可能当时3道门都是开着的。”

    “事发时,拘留所只有3名看守人员。”知情者说。

    公安局:确认有此事细节暂未透露

    昨日,镇雄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确有此事。”并称此事已经有了“相关的回应”。

    另外,该负责人还称,“详细情况需要问公安局办公室。”随后,镇雄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根据相关规定,对媒体的回应只能由局政工科作出,办公室无权对外宣布,随即给记者“政工科负责人”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