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仓凉子主演《35岁高中生》获得最高达收视率

    由日本女星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连续剧《35岁高中生》于13日首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14.7%(数据来源关东地区电视调查结果)的收视率。

    米仓在2012年十月档上映的《医生X》中,凭借自己出色演技获得了最高达24.4%的收视率,摘取了2012年民办广播剧收视率桂冠。此后,米仓领衔主演的各类作品虽一直受人瞩目,但却无法超越之前成就。随着此次电视剧播出,“粉丝”们将更加期待她会有好的发展。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一名35岁普通高校的神秘女学生(马场亚矢子)解决各种班级风波的趣事,属于社会派娱乐连续剧。对米仓而言,这是首次担任该制片连续剧主演一职,也是初次饰演一名女高中生。该剧除米仓外,与其联袂出演的还有沟端纯平(饰亚矢子班主任小泉)、片濑那奈(饰校园心理医生)、渡哲也(饰教委会会长)等。另外,作为亚矢子同班同学,宫崎香莲、上远野太洸、水野绘梨奈等新生代演员也加盟助阵。